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妆蕾RAY为泰国皇室献上贡品

资讯 TOM    2018-03-13 10:22

泰国当地时间2018年2月17日下午15:30,在座落于夜功府湄公河上的拉玛二世国王纪念公园(暨拉玛二世纪念博物馆),诗琳通公主主持举行了2018年拉玛二世王陛下的诞辰纪念日活动。现场举办了隆重的纪念、朝拜拉玛二世王仪式,由拉玛二世国王纪念公园表演了艺术舞蹈。活动中,坤侬先生将妆蕾RAY面膜作为贡品献给诗琳通公主。

RAY创始人坤侬先生受邀参加,并为皇室公主献上RAY面膜,祝福公主永远年轻永远美丽。

妆蕾RAY为泰国皇室献上贡品

 

这款公主也在使用的RAY蚕丝面膜,是2014年8月由坤侬先生专门为亚洲女性定制的泰国本土品牌。妆蕾RAY面膜因抗衰老、祛皱嫩肤、美白保湿效果显著深受爱美女性欢迎,现已风靡泰国。RAY上市后迅速占领市场,销量空前!短时间内进驻King Power免税店并在各大商场均设有专柜。

坤侬先生十分重视中国市场,于2017年11月正式确认RAY的中文名称为妆蕾,在大中华区市场推行妆蕾RAY的中英文名称同步推广,并将长期沿用妆蕾RAY,从未更名。

妆蕾RAY为泰国皇室献上贡品

 

同年11月在泰国清迈举办了妆蕾RAY女神选美大赛,大赛现场邀请到了清迈警察总署署长、清迈日报主编、清迈小姐、泰国环球大使先生等众多知名人士担任评委。现场安排了泰国传统舞蹈节目表演,20位佳丽体态优雅、表现精彩,展示了作为妆蕾小姐自信阳光的面貌。活动在宣传妆蕾RAY面膜“永远年轻,永远美丽”的品牌理念同时,传播了泰国传统文化。

赛事结束后,来自世界各地的观众纷纷与MISS RAY选手合影。

妆蕾RAY为泰国皇室献上贡品

 

妆蕾RAY面膜备受各界关注的同时,在泰国斩获了各项大奖。于2017年12月23 日获得泰国年度最畅销产品金奖,2017年12月29日 登上星暹日报的整版专题报道,2018年1月29日获第五届最佳产品成果奖。

坤侬先生表示,妆蕾RAY自2014年创办以来一直坚持做只为亚洲女性量身定制的好面膜,除了受到泰国皇室的喜爱,也深受全球爱美女性的追捧。未来妆蕾RAY还将继续以产品质量为核心,走向世界,走出美好未来,让更多的女性发现自己的美。2018年5月在曼谷举办的亚洲美容展会,妆蕾RAY将应邀出席。届时妆蕾RAY定会在展会大放异彩,带给我们新惊喜。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