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瑞得福出国集团总裁董世革先生欧洲考察行记之瑞得福出国总裁欧洲行考

资讯 TOM    2018-03-13 10:33

2018年春节,瑞得福出国集团总裁董世革先生及瑞得福出国拥有16年留学行业经验、3500余成功个案经历的知名留学专家张望兰女士一家踏上了欧洲的土地,除了旅行欢度假期之外,最重要的是再次拜访欧洲各国及当地项目合作方,实地考察热销项目。此次欧洲之行,董世革先生一家足迹踏遍爱尔兰、法国、马耳他、塞浦路斯、希腊五国,以下为其亲笔行记,希望能给已经投资或者正在观望欧洲的您以参考。

结束篇:瑞得福出国总裁欧洲行考察总结

春节这两周,我们游览考察了爱尔兰、法国、马耳他、塞浦路斯、希腊五个国家,在接待方的本地同事悉心安排下,对上述五国再次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法国人文历史炫目,但移民项目基本上是个幌子,可以排除在外;马耳他价格最低,国家小巧玲珑,欧盟、欧元、英联邦、申根都占全了;塞浦路斯适合护照移民的高端朋友,若需求确定,则塞浦路斯高端定制的产品还是能让人身心愉悦的。

瑞得福出国集团总裁董世革先生欧洲考察行记之瑞得福出国总裁欧洲行考

法国

爱尔兰和希腊,是我们欧洲考察之行感觉最好的两个目的地国家。爱尔兰作为前英国的一部分,完全可以替代大家对英国的各种诉求,甚至可以和加拿大媲美!英语发达国家,高质量的教育和人文环境,发达的经济环境和优质的潜力,人民友善和睦,社会安定保障,移民政策宽松。爱尔兰在欧盟28个成员国里人均GDP第二高,已在经济高速运行的快车道上了,朋友们对欧洲发达国家的诉求都可以在爱尔兰得到满足。

希腊则是另一朵正在绽放的奇葩,7000年的文明,欧盟、欧元、申根、巴尔干经济火车头让这个国家经济和文化底蕴丰厚,欧债危机又强迫这头一度狂奔的小母牛缺少了饲料,目前希腊在欧盟强迫监督下瘦身盘整,休养生息,7年的努力已帮助他逐渐恢复了体力,最难捱的时光已经结束,慢慢经济发展开始加速,2019年将达到2.7%,现在是抄底希腊房地产的最佳时机!

瑞得福出国集团总裁董世革先生欧洲考察行记之瑞得福出国总裁欧洲行考

马耳他

前几年大家目光都集中在美国,现在不妨掉头往欧洲看看,会发现别有一番风景。董世革先生作为瑞得福集团的创始人,21年移民行业经验的称民专家,游历考察过60多个国家,作为省移民协会的副会长,大力推荐:欧洲国家众多,各种移民产品错落搭配,一定有一款适合有需求的朋友,先不如去欧洲考察考察; 而张望兰女士,作为拥有16年留学行业经验、3500余成功个案经历的知名留学专家,也从教育角度出发,认为选择以上推荐国家移民,也是您教育投资的质优股:欧洲名校众多,且诸如马耳他、爱尔兰等国,无论是教育资源还是未来发展,均可直通美、英等教育大国!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各国相关移民、投资、教育资讯,不妨现在就咨询瑞得福出国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