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瑞得福出国集团总裁董世革先生欧洲考察之英国范儿的地中海明珠—马耳他

资讯 TOM    2018-03-13 10:34

2018年春节,瑞得福出国集团总裁董世革先生及瑞得福出国拥有16年留学行业经验、3500余成功个案经历的知名留学专家张望兰女士一家踏上了欧洲的土地,除了旅行欢度假期之外,最重要的是再次拜访欧洲各国及当地项目合作方,实地考察热销项目。此次欧洲之行,董世革先生一家足迹踏遍爱尔兰、法国、马耳他、塞浦路斯、希腊五国,以下为其亲笔行记,希望能给已经投资或者正在观望欧洲的您以参考。

第2站:英国范儿的地中海明珠——马耳他

马耳他位于地中海中央,北距意大利西西里岛90公里,面积316平方公里,人口44万,人均GDP 2.5万美元,是集欧盟、申根、英联邦、欧元四位一体的袖珍国家,英语为主要语言,据刚刚出炉的欧盟数据,马耳他在教育质量、儿童保育、健康质量满意度方面位居欧盟前一二名。

马耳他历史悠久,7000年前就有人类居住,欧洲的每一段历史在马耳他都有痕迹,公元前的神庙有5座,基督教堂有366座,著名的圣约翰骑士团(后改名为“马耳他骑士团”)于1523年移驻于此并于1565年成功击退奥斯曼帝国军队,阻止了土耳其人侵略欧洲。由于战略地位重要,先后被罗马人、拜占庭帝国、阿拉伯帝国、诺曼人、拿破仑的法国及英国人统治过,马耳他人民族可以说是欧洲各民族的混血儿。

由于资源匮乏,位置重要,景色怡人,马耳他在经济发展中以金融、旅游等服务业为支柱产业,国力弱小,自称永远的中立国。

瑞得福出国集团总裁董世革先生欧洲考察之英国范儿的地中海明珠—马耳他

和中国关系良好,因为中国人民早在文化大革命时代就已经源源不断的倾全国之力援助这个发达的资本主义小弟了,至今从未间断。前两个月中国贵州省还在马耳他首都瓦莱塔推广贵州侗族文化呢,我们此行还看到了当时的宣传牌。

农历新年除夕之夜,在马耳他68座微型城市中的S.Julians’s找到了据说是全国最好的中餐酒家China House,我们一家原本期待一边吃年夜饭,一边和一群中国食客一起观看央视春晚。结果,在一堆马耳他当地食客的包围中,吃着极不地道的中餐,度过了除夕夜,迎来了中国新年。虽不热闹,但也温馨和煦、宁静美好!发现自己不是个过分拘泥于乡土的人,儿时,父母就是家,不管地域是哪儿。现在,一起旅行的路上,只要一家人在一起,不管哪里都可以是家。

此行还专程拜访参观了马耳他最好的一所国际学校——弗达拉国际学校Verdala International School, K-12年级,全校近570名在校生,小学部和中学部分开。

弗达拉国际学校于1976年成立,它的名字来源于圣•约翰骑士团的一位著名首领弗达拉,成立之初是为居住在马耳他的外籍子女提供教育,由一家美国石油公司运营管理,1985年发展为非盈利国际学校,学校的建筑风格充满欧洲历史风情。

瑞得福出国集团总裁董世革先生欧洲考察之英国范儿的地中海明珠—马耳他

校董事会由美国驻马耳他大使、马耳他教育部官员、家长代表、教师代表组成。学校老师除来自于本国外,其他分别来自英国、美国、西班牙以及其他不同国家。师资力量雄厚,所有教师均拥有大学以上文凭,经验丰富,英文流利。

学校提供国际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及IB课程,年龄从3岁—18岁。小学为IPC国际课程,初中为MAP国际课程,高中为IGCSE国际课程,教学体系基于马耳他教育大纲并参考了英、美两国的教育大纲要求,完全采用国际标准课程体系,学生毕业之后可以直接申请北美与欧洲的大学,学历可以直接转到其他国际中学。费用低廉,全部学费和生活费在20万人民币以内。

国际化教育,一直是瑞得福出国的重心与坚持,因而除了当地的国际学校,当地的大学也无疑是在行程之内的。这次,我们去到了马耳他大学(Universita ta Malta),她是马耳他唯一的的国立大学!

瑞得福出国集团总裁董世革先生欧洲考察之英国范儿的地中海明珠—马耳他

马耳他大学虽不像一般美国的大学校园宽阔,建筑宏伟,但马耳他大学的悠久历史可追溯到1592年!大学本部坐落在Msida,校园宽敞,设施先进,在校生8000多人,其中包括78个国家的800多名外国留学生(有30%的学生在读硕士和博士课程)。

马耳他大学有很高的国际声望,其教学水平可与西方名牌大学媲美,文凭得到所有西方国家的认可。该校与美国,英国及欧洲各国的名牌大学有密切的合作关系,学校毕业生被许多世界名校,诸如:哈佛、普林斯顿、爱丁堡、牛津、剑桥等大学录取。由于高等教育收费比英国本土相对便宜,马耳他成为许多国外留学生,尤其是欧洲非英语国家的学生们掌握英语,进修各项专业的基地。

为体现大学的国际性,马耳他政府还出台了一系列措施,鼓励外国学生留学,并对海外学生学费给予补贴,每招收一名海外留学生,政府每年要为在读研究生和博士生补贴上千美元。

了解完关于马耳他大学的介绍,对于马耳他在2016到2017年的火爆,我好像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对于精英中产而言,教育是最大的投资,而马耳他的投资性价比,更是独占鳌头。

10万欧元起投资三大国际信用评级标准均为A的马耳他国债,再购买或租赁指定金额的房产,即可一步到位、一家四代同时获得欧盟国绿卡。作为一个四位一体(欧盟国、申根国、英联邦国家、欧元区)的国家,马耳他税收低,企业所得税低至5%,无遗产税,无不动产税,无赠与税。马耳他不实行双重征税的规则,对于在马耳他创立企业的人来说,马耳他不仅有利好的税收政策作为支持可以保证税收减免,另外还可以享受到欧盟关税同盟和欧盟贸易优惠补贴;在医疗福利、度假养老方面,典型的地中海气候舒适宜人,无需多言;而诸如马耳他大学的优质教育质量,更是为这一移民政策锦上添花,选择移民马耳他,可谓一举多得。

关于马尔他移民及马尔他留学,如果您想了解更多,不妨现在就咨询瑞得福出国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