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两会季丨张天任代表在《人民日报》海外版刊文:让“最多跑一次”打破信息孤岛

资讯 TOM    2018-03-13 10:39
两会季丨张天任代表在《人民日报》海外版刊文:让“最多跑一次”打破信息孤岛

3月8日,《人民日报》海外版刊登《让“最多跑一次”打破信息孤岛》的两会特刊,文中报道了全国人大代表、天能集团董事长、长兴县煤山镇新川村党总支书记张天任畅谈“最多跑一次”改革的感受和建议。

张天任代表表示,“‘最多跑一次’改革,可以切实提高政府行政效率、优化服务质量,全面推广很有必要。关键在于打通电子政务建设渠道,打破信息孤岛,实现数据共享。”

另外,张天任代表还有以下三点建议:首先,要尽快建立信息资源互通共享机制,把各部门共享信息资源情况纳入领导干部绩效考核体系,促进信息资源的共享;其次,要统筹推进电子政务系统建设,建立电子政务云平台,实现电子政务基础设施的共建共享,支持云平台各项服务向移动终端拓展,避免重复建设和信息孤岛的产生;再次,对政府系统的信息工作队伍进行整合和优化,组建专业化的电子政务建设信息工作队伍。加强教育和培训,提升工作水平,确保电 子 政 务 建 设 在 信 息 安 全 的 前 提下科学、有序地推进。

(内容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