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瀚光科技,开启智能共享流量新时代

资讯 TOM    2018-03-13 11:15

本站记者了解到,专注于新媒体智能营销,网络科技研发的瀚光(北京)网络科技有限服务公司(以下简称北京瀚光科技)落户于北京市石景山区金融街长安中心,这意味着,北京高科技企业再添一支有生力量。

北京瀚光科技,开启智能共享流量新时代

北京瀚光科技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与内容推广的高新科技企业。同时公司旗下拥有精湛内容制作团队,为营销推广的内容展现保障输出效果,并一直致力于中国公益体育事业,深度合作娱乐圈个大工作室,以及与近百位世界冠军,奥运冠军资源,智能共享与粉丝流量,特殊的网络新媒体企业,瀚光科技。

公司主要业务板块是由瀚光安卓正版群控系统与智能共享体重秤组成。

瀚光正版安卓群控系统,是拥有正版授权,一个能够实现从服务端到客户端的精准信息传递的人工智能营销系统,与微信实时同步升级。

北京瀚光科技,开启智能共享流量新时代

其核心产品共享智能体重秤是一款实际应用性非常强的体重秤,可通过二维码扫描直接连接用户微信,实时测量功能与加密技术,更有效的保护了用户的测量结果做到万无一失的隐私保密。用户每次称重,机身芯片存储的数据可通过无线网络即时同步反馈至用户,真正实现人机交互效果。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新媒体服务平台。

现瀚光智能共享体重秤 已经走进北京市及东北三省各大高校、医院与客运枢纽站,将在2018年内完成全国战略布局,为更多的用户提供真正免费安全的智能共享服务。

公司创始人张轶向记者表示,北京瀚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预计今年产值达2000万元,力争三年后年产值突破亿元大关。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