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塔吉克驻华大使馆力推天泉鼎丰空气制水印染机入塔国

资讯 TOM    2018-03-13 11:29

近日,塔吉克斯坦驻华特命全权大使帕尔维兹?达夫拉特佐达与与香港天泉鼎丰集团创办人、联合国环境科学政策商业论坛指导委员会创会成员拿督斯里吴达镕教授一行,在大使进行亲切会晤。 双方就塔国水资源的合作,天泉鼎丰“空气制水厂”在该国的落地建设,以及于杜尚别合作举办“联合国水资源论坛”等事宜进行深入交谈。

塔吉克驻华大使馆力推天泉鼎丰空气制水印染机入塔国

塔吉克斯坦驻华特命全权大使帕尔维兹?达夫拉特佐达与香港天泉鼎丰集团创办人、联合国环境科学政策商业论坛指导委员会创会成员拿督斯里吴达镕教授亲切交流

达夫拉特佐达大使与拿督斯里吴达镕教授亲切合影

达夫拉特佐达大使与拿督斯里吴达镕教授一行,在大使进行亲切会晤

达夫拉特佐大使表示,塔吉克斯坦重视同中国进一步扩大和深化睦邻友好关系。如今,中塔两国作为平等的合作伙伴,在维护和加强地区安全与稳定方面进行着符合两国及其人民利益的多方面合作。中塔两国的友好关系源远流长,可以追溯到古丝绸之路时期。得益于两国领导人的智慧与远见卓识,中塔关系正处于高水平的全面发展时期。在当今建设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进程中,塔独立后和中国的关系经历了从无到有,达到如今的战略伙伴关系水平。

达夫拉特佐大使进一步说到,塔国拥有世界上最大的冰川,水资源优质丰富排全球第八,两条最大河流锡尔河和阿姆河,流域接近3000公里。塔国与香港天泉鼎丰集团展开多方面战略合作,对于促进中塔水资源发展,以及促进国民经济发展,都将互利互益造福大众。

拿督斯里吴达镕教授表示,2014年9月习近平主席对塔吉克斯坦进行国事访问,期间双方签署了一系列互利协议,促进中塔自由贸易区建设。2017年5月习近平主席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上讲到,2000多年前,我们的先辈筚路蓝缕,穿越草原沙漠,开辟出联通亚欧非的陆上丝绸之路。一个欣欣向荣的塔吉克斯坦,不仅有利于中塔两国人民的共同利益,对中亚地区的和平、稳定与发展也有重要意义。

塔吉克驻华大使馆力推天泉鼎丰空气制水印染机入塔国

拿督斯里吴达镕教授介绍天泉鼎丰空气制水印染机结构图

拿督斯里吴达镕教授与卡龙参赞亲切合影

塔吉克斯坦驻华商务参赞达姆多罗夫?卡龙接受了世贸财富资讯的专访

双方商议将于2018年10月6日在香港会展中心,共同主办“第九届全球水资源可持续发展论坛 暨一带一路水资源发展战略”,在为解决全球水资源危机献策献力的同时,促进“一带一路”周边国家水资源可持续发展,旨于推进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该议程致力于在2030年前消除贫困,应对不平等,解决气候变化及水资源等问题。

随后,塔吉克斯坦驻华商务参赞达姆多罗夫?卡龙接受了世贸财富资讯的专访,介绍了本国的经贸人文等情况,并欢迎中塔两国人民能加强文化交流与合作。最后,卡龙参赞向中国朋友送上新春祝福,并希望两国间友谊长存。

塔吉克驻华大使馆力推天泉鼎丰空气制水印染机入塔国

拿督斯里吴达镕教授向达夫拉特佐达大使赠送纪念品

拿督斯里吴达镕教授向卡龙商务参赞赠送纪念品

香港天泉鼎丰集团执行董事张鑫麒、拿督斯里吴达镕教授、达夫拉特佐达大使、卡龙商务参赞、世贸联合基金总会北京办事处副主任、开国上将陈再道外孙汤明合影

期间,拿督斯里吴达镕教授向达夫拉特佐大使、卡龙商务参赞赠送纪念品。陪同会晤亦有,世贸联合基金总会北京办事处副主任、开国上将陈再道外孙汤明,香港天泉鼎丰集团执行董事张鑫麒等。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