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嘉丰瑞德崇明分公司三周年庆典隆重举行

资讯 TOM    2018-03-13 11:44

时光荏苒,三年的耕耘与奋斗,三年的责任与使命,3月10日上午,嘉丰瑞德崇明分公司在崇明新翔缘大酒店迎来了三周年庆典,旨为感谢崇明客户的信任相伴,并为到场的每位客户准备了精美的感恩礼物。

嘉丰瑞德崇明分公司三周年庆典隆重举行

据嘉丰瑞德崇明分公司负责人介绍,嘉丰瑞德(www.saferich.com)于2007年成立,经过了10年的发展,目前已经成为了一家全球性综合金融服务管理集团,致力于为全球中高端家庭和个人提供稳健全面的财富管理服务,帮助客户更好、更快地实现财富的稳健增值。

历经10年的稳步发展,现在又面对国内外更为错综复杂的市场经济环境,为主动适应金融经济新常态,推进金融类产品供给需求,提升服务质量,稳健发展基调,2018年嘉丰瑞德转型升级,不断推动服务创新、模式创新,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更高效、专业化地服务客户。

嘉丰瑞德崇明分公司三周年庆典隆重举行

作为国内独立第三方财富管理机构,嘉丰瑞德不断求变创新开拓进取,打造各具特色的理财产品,构建完备的产品线,产品覆盖股权投资、二级市场、全球投资及类固收等产品,多年来,稳利精选组合投资计划,诺亚方舟NPA投资计划等稳健理财明星产品,一直备受广大投资者青睐。未来,嘉丰瑞德继续凭借专业而敏锐的市场洞察能力,以其独有的风控体系和创新能力为广大投资者筛选出更多具投资价值的理财产品。

2018年,基于公司整体战略布局,嘉丰瑞德将多方面、多维度拓展产品品类,开拓嘉丰瑞德全线产品系列,将着重于拓展股权类产品,主要集中于不良资产、大健康、教育三大传统板块上。随着互联网的发展,运用大数据、多维度分析等先进技术创新模式,传统板块将迎来改革创新、产业链优化等发展,投资前景巨大,而嘉丰瑞德也紧跟市场趋势,为投资者带来此类稳健的股权类产品,为投资者带来更多投资选择和收益。

嘉丰瑞德崇明分公司三周年庆典隆重举行

嘉丰瑞德崇明分公司成立三年来,在专业、品质、创新的道路上不懈进取,致力为客户打造专业优质的财富管理服务,在不断壮大的背后也得益于广大投资者的信任和支持,再次祝大家未来的事业蓬勃发展,生活美满幸福,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