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双参加微软合作伙伴论坛 表达深化双方合作愿景

资讯 TOM    2018-03-13 12:54

近日,国双首席技术官刘激扬先生、助理总裁许云先生出席由微软公司执行副总裁、全球销售、市场营销和业务运营总裁让•菲力浦•古德华先生主持的合作伙伴论坛,就大数据、云计算、产业智能、中国企业出海全球(Go Global)及合作销售(Co-selling)等与微软和业界伙伴进行交流。

国双与微软有著深厚渊源。2008年,当时甫成立三年的国双就参加微软新创企业扶植计划(BizSpark),在当时超过四千家的参与企业中,名列第一。而今,国双更已成为微软中国的金牌合作伙伴,助力企业客户发展、实践增长。

此次会谈中微软展现了对合作伙伴在资源以及技术上的充分支持,国双也表达了将持续深化双方合作,共同拓展商务的期待和愿景。

关于国双:

国双(Nasdaq:GSUM)是中国领先的企业级大数据和人工智能解决方案提供商。基于国双大数据平台独有的分布式数据架构和先进的实时、多维度关联性分析技术,国双的解决方案能够使客户充分洞悉数据间的复杂关系,获得全新的商业洞察,以利企业和政府客户作出更好的业务决策。“国双(Gridsum)”其名,是分布式计算(Grid)与分析(Sum)的结合。作为数字智能化的先行者,国双致力于帮助企业和政府客户以新颖有效的方式使用数据,提高生产力。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