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沸点教育2018战略规划被曝光 系统化培

资讯 TOM    2018-03-13 12:59

沸点教育李婉卿在2018寻根总裁空间逻辑精修班上公布了全年发展规划,将通过全年八套系统培训课程,打造中国微商界的黄埔军校。

21世纪,伴随着女性社会角色的觉醒,越来越多的女性正在以自己的智慧、勇气和勤奋从竞争中脱颖而出或逆袭成功。在家庭中,女人占领主导地位;在社会中,女人是半壁江山;在微商行业中,女人是顶梁柱。

沸点教育2018战略规划被曝光 系统化培

沸点教育李婉卿述:她们,带领着无数民族品牌走向世界,带领着数千万女性创业。不仅推动女人自立与成长,助力着家庭和谐和睦,还是推动社会进步的伟大力量!

沸点教育以提升女人软实力为主题,将从创业与成长的角度出发,进行方法探讨与经验交流。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