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珍奥“店拓”落实之重庆:打好基础 转型再发展

资讯 TOM    2018-03-13 13:18

3月4—6日,“新时代 新奋斗 新篇章 2018从头越”重庆珍奥2018年度大会在重庆召开。珍奥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玉琦,珍奥集团营销副总裁、上海江苏珍奥总经理钟响,珍奥集团营销副总裁、重庆珍奥执行董事、总经理文喆以及来自重庆30多个片区的珍奥精英参加本次年会。

珍奥“店拓”落实之重庆:打好基础 转型再发展


珍奥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玉琦出席6日上午举行的表彰大会,并做重要讲话。

陈玉琦董事长首先对获奖的个人和集体,特别是获得敬业贡献奖的同仁表示衷心的祝贺和感谢,感谢他们对重庆市场20年来的跟随,感谢他们在市场环境复杂的情况下,对珍奥事业的坚守。随后,董事长与重庆全体员工就三个方面做了交流。

第一,坚定信心。坚定从事健康产业的信心,坚定跟随珍奥品牌的信心,坚定重庆珍奥是个具有强战斗力团队的信心。目前,国家对大健康产业的发展非常重视,珍奥也跟随国家政策做了很多创新工作,并得到了国家相关行业部门的认可。国民的健康需求,国家级协会对企业的认可,中国健康促进与教育协会为企业授予的全国唯一一个“社区巡讲团”资格,都预示着健康产业发展的春天即将到来。

第二,坚定对珍奥企业文化的传承。珍奥发展22年,离不开大爱文化,家文化,小棉袄文化的落实。讲文化,最重要的是要践行文化,发自内心的与顾客交往,真正能让我们的员工感受到珍奥是家,我们是顾客的小棉袄。我们在座各位搞好经营的同时,要坚守、要弘扬、要发扬珍奥的企业文化,要充满对珍奥企业文化的自信。

第三,落实好今年的重点工作。珍奥品牌店铺拓展模式已经被证实了可以解决珍奥发展过程中“两多两少”的问题。只要听话照做,一定会突破瓶颈,迎来珍奥的新时代。

同时要做好手机APP落实和健康管理的工作。一定要利用科学技术,利用大数据分析,让我们的企业走向科学化,只有这样,我们才会走得更长,才能甩开竞争对手,引领行业发展。

最后董事长与重庆珍奥同仁再次分享了“鹰的重生”、“竹子的生长”和“筷子的故事”,勉励全体员工,统一思想,打好坚实基础,团结一致,顺利完成重庆2018年目标。

珍奥“店拓”落实之重庆:打好基础 转型再发展


5日上午,召开了“重庆珍奥店拓模式培训会”,邀请珍奥集团营销副总裁、上海江苏珍奥总经理钟响进行店拓模式讲解与培训。培训会上,钟总结合集团年会与上海试点成果,对店拓模式进行了详细解读。通过培训,增强了重庆精英对于店拓模式的信心,相信经过各市场的落地实操,必将推动重庆珍奥2018年的转型和发展。

珍奥“店拓”落实之重庆:打好基础 转型再发展


珍奥集团营销副总裁、重庆珍奥执行董事、总经理文喆对2018年重庆公司工作规划做了详细讲解,再次强调要依托集团平台,依托店拓模式,贯彻大爱文化和珍奥服务精神,势必完成18年指标和重庆珍奥的转型发展。重庆珍奥副总经理牛海刚针对2018年全年营销方案做了详细解读。

2018年重庆珍奥二十年,重庆珍奥将紧跟集团步伐,在店拓模式的推广下,未来一定会更美好。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