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台州展会在即,先看看立马电动车的那些强力电摩

资讯 TOM    2018-03-13 13:26

浙江2018-03-09(商业电讯)-- 有句话说得好:“好产品 看台州!”作为全国最全的电动车产业集聚地,3月在台州举行的台州展会是新国标时代电摩行业的“新品风向标”。参展的电摩企业多,对标准有适应性,在规则中成长的,既有资质,也很老练,立马电动车当然也在其中。

年初,关于新国标等规范的消息犹如惊雷在整个行业掀起波澜,当众多企业还沉浸在疑问、侥幸的时候,立马未雨绸缪,手握电摩资质的大旗,乘风破浪,直攀高峰。在纷繁复杂、真假难辨的电动车市场里,3C与电摩资质就是一盏明灯,清楚的告诉消费者立马的产品,在消费者人身安全上已经符合国家要求,立马的每一款产品、每一款电摩都是严格按照3C认证的要求而生产,并进行质量控制。

闪电

作为立马电动车在动力领域的代表产品之一,立马闪电,不仅能满足你对动力的需要,更能满足你在各方面的极致追求。在一直将“动力”作为产品突破核心的立马电动车,闪电正是其中的佼佼者。自主研发的高效能电机,有效提升整车动力,无畏陡坡!独有的运动模式,超越普通电动车三档的界限,极致的动力,超越一切。

台州展会在即,先看看立马电动车的那些强力电摩

在去年9月,立马闪电电动二轮车更是被评选为2017年浙江省优秀工业产品,获得了社会、政府的认可。

极锋

英雄以其真挚而可贵的无畏本质在历史的长河中留下印记,立马以“让新能源交通工具进入每个人的生活”的愿景造就了无畏的极峰。无畏不是无知,需要实力的后盾。AMT双模动力系统,强劲动力,无畏险阻,轻松应对任何挑战;强劲的扭矩,瞬间的超越让驾驶更激情;加速至百米仅需12.8秒,只闻其声,不见其影。

台州展会在即,先看看立马电动车的那些强力电摩

颜值也是实力的一种,酷炫的外表,立马专利流线型车身,闪耀十足,在那里都是焦点;整车LED灯组,寿命长达5000小时,照射距离达十米开外,为你刺破黑暗,照亮回家的路。

I8

一款科技感十足的高端电动摩托车,一身金色的高贵豪华,绝对视觉的外观震撼,这就是立马I8。摩托车经典传承车型再度升华,跑车魅力完美体现,设计精心,人机工程合理,给人以美的享受。另外,立马电动车i8同样配备立马高效电机,强劲动力毫无置疑;摩托车同质化的加粗加密油压阻尼减震,效果明显;同时,大体积的后备箱与座位底下空间使得i8拥有超大的存储空间,拿取极为方便。

台州展会在即,先看看立马电动车的那些强力电摩

当然,电摩不会仅有闪电、极锋和i8三款,神奇马纪念版、欣欣马加长、公主马八代加长、立马200长……这些都是立马早已在市场上热销,得到消费者认可与赞赏的电摩产品。

台州展会在即,先看看立马电动车的那些强力电摩

 

3月是独特的一月,仲春到来,冬春交替的脚步在这里加快。但是立马电动车在电摩领域的脚步也从未停止,立马坚持品牌卓越,不断创新,源于摩企的传承,将使得立马在电摩的道路上走的更快,更远。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