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用事实说话,万家丽mall成为商业大腕中的实锤

资讯 TOM    2018-03-13 13:48

由万家丽集团主办的“让事实说话——首届万家丽商圈提质暨表彰”大会将于2018年3月23日14:00万家丽国际MALL 11F万家丽文化多功能厅盛大召开。届时将对2017年度万家丽商圈单店销量全国第一品牌、2017年度万家丽商圈销量超1000万品牌进行表彰。

由万家丽家居建材广场、万家丽家居生活广场、万家丽国际Mall、万家丽国际购物中心、万家丽国际大酒店、万家丽文化大观园、万家丽世贸中心写字楼、万家丽美食广场、万家丽儿童游乐场、万家丽生活超市、万家丽盘古福缘机场等多种丰富业态组成的万家丽商圈已初步成型。

万家丽商圈独具陆空最完善的交通网络,五个地面广场,6000多个停车位,地铁就在“家”中,独享2、2A、2C、3、3A、4、4A、5、6共9个地铁出入口,地铁万家丽广场站融入万家丽国际MALL富一楼、富二楼之中,地铁、公交、地面BRT、地上高架快车道均以万家丽命名,空中更有可同时停靠118架直升机的盘古福缘机场,世界级的立体交通,便捷市区,瞬达世界。

纵观在万家丽入驻开业的的成千上万个品牌商家,一家比一家火,一组组万家丽商圈人流量的数据统计显示,万家丽商圈鼎沸的人气也带动了消费力的飙升,助力数以万计的人们成就了财富梦想,2017年更是创造了逾百家单店销量全国排第一的品牌店。万家丽商圈已孵化逾百个亿万富翁,“百亿世界级”财富商圈蔚然成型。

现万家丽商圈日均客流量超50万人次,商圈内影院每日观影人次全国前十、湖南第一,拥有两百多家全球特色美食,汇聚全国八大菜系,能让顾客连续三月品尝不同美食,每日餐饮消费人次超四万。未来地铁5、6号线及万家丽BRT通车后,日均客流量更有可能提高一倍以上。自古不谋万世者,不足谋一时; 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域。万家丽实业集团为迎接未来的翻倍客流,正在进行万家丽商圈品牌提质、商品提质、装修提质、美陈提质、服务提质、文化提质、内部交通动线提质,要将万家丽商圈打造成一个以文化、旅游、美食、游玩、购物、酒店、写字楼、家居、建材为核心的长沙核心商业圈。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