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年第二届3·9工程师节暨颁奖典礼即将盛大开启

资讯 TOM    2018-03-02 10:03

为了提升行业对于工程师的认知度、认可度,进而提高行业对于产品品质、技术、研发的关注度,真正提升本土化妆品的产品力,推动行业发展,“不负时光”——2018年第二届3•9工程师节暨颁奖典礼即将在广州琶洲朗豪酒店盛大开启。

本次大会由中华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指导、中国国际美博会主办、广东省化妆品科学技术研究会协办,找原料网、IFSCC和CHINA-SCC战略支持,并获得广州市奥莱化妆品有限公司、广东博然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阿克苏诺贝尔表面化学个人护理品、诺斯贝尔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中山市立创质量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山西安植化妆品有限公司、广州艾蓓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鼎力赞助!

2018年第二届3·9工程师节暨颁奖典礼即将盛大开启

大咖汇聚,倾情打造行业盛会

本次大会经过将近一年的紧张筹备,得到大多数行业同仁的支持和认可。

在前期筹备方面,美博会召集37位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化妆品生厂商、原料商、微商及工程师,成立专家筹委会,为大会的圆满召开提供专业意见。

从演讲主题出发,主办方盛情邀请在化妆品各个领域有着权威认知的专家如国际医学生物工程科学院院士、中美再生医学研究院院士工作站科学家杨子彬、中华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闫世翔、中国香化协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李慧良、四川省中医药科学院中医研究所中药学教授翁玉萍、上海相宜本草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执行副董事长兼总裁严明、上海相宜本草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高级总监吕智、资深化妆品配方师、言安堂主笔黄焱、南方医科大学教授刘强、广东工业大学教授郭清泉、名臣健康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技术研发部经理张太军、淼森安全与功效评价研究院院长刘宇红、广东博然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方电力、广州市澳莱化妆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彭再辉等出席大会,为参会嘉宾提供更为专业、全面、权威的技术和法规分享。

高精尖对接,诚挚为工程师服务

“如何选择安全有效的原料?怎么兼顾产品使用体验和功效?具备什么样的素质才能成为优秀工程师?怎么样的产品市场转化率更高?产品从原料到包装到品牌定位应该怎样设计才能更好地融合?……”

作为“3•9工程师节”的目的之一就是专门为工程师服务,为更好地传承工匠精神,传播真正专业、前沿、实用的研发技术知识。在课题方面,美博会联合协办方、支持单位和筹委会,分析行业需求图谱,从原料的创新应用到产品设计的发展趋势,从配方工艺的监控到产品整合测试,从工程师个人如何提升到整个行业的消费变化方面,整合出涵盖了供应链最为关注的几大板块的20条议题,并经过网络投票及组委会展开层层筛选删减、精益求精,最后终于产出活动演讲主题,保证每一个议题的专业性和吸引性。

海豚奖揭晓,谁是公认的“权威”工程师?

“不负时光”——2018年第二届3•9工化妆品程师节暨颁奖盛典不仅仅是为美妆供应链提供一个交流平台,更是为了致敬美妆供应链上的这一群可爱的人。“3•9工程师节”特设“海豚奖”,以“海豚”来形容那些充满智慧和情怀,对化妆品行业作出杰出贡献的工程师。我们也始终致力于将“海豚奖”打造为一项能够代表化妆品工程师最高荣誉的标杆性奖项。为保证“海豚奖”系列奖项的公开公正透明权威性,主办方经过行业多方举荐,组委会通过删选考量组建了“第二届海豚奖专家评审团”,打造出一支全面覆盖化妆品研发领域的评委专家团。

我们期望通过“不负时光”——2018年第二届3•9工化妆品程师节暨颁奖盛典,传达的不只是一种工程师恪守的匠心精神,更能为行业整体发展提供实际的支持,以此方不负中国化妆品行业所处的大好时光。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