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KK员工、主播观影《厉害了,我的国》 奋斗,凝聚中国力量

资讯 TOM    2018-03-13 14:29

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近日正在全国热映,票房、口碑一路飘红,影片以纪录片的形式将近年来中国人民进取奋斗、再创辉煌的历程搬上银幕,热血澎湃、震撼人心八个字,是KK直播平台组织员工、主播们观影后最多的评论,来自KK直播的每一位电影观众也都表示,希望凝聚自己的点滴力量,为我们的国家、为自己的幸福而奋斗。

KK员工、主播观影《厉害了,我的国》 奋斗,凝聚中国力量

生产总值增速稳居世界第一,全世界最大的基本医疗保障网,173项扶贫政策,高速公路网总里程世界第一……西部开发、东北振兴,中部崛起、东部率先,每一个数字和故事背后,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发展成就的缩影。

C919大飞机、蓝鲸2号、“蛟龙”号、“复兴”号、港珠澳大桥……每一项超级工程的竣工,是中国奇迹背后中国人民智慧、坚韧、无畏、奋斗的结晶。

观影过程中,坐满KK直播员工和主播的影厅中不断爆发出热烈的掌声,一个个令中国儿女骄傲自豪、热血澎湃的镜头,让观众们常眼含泪水。来自KK直播的员工小扣在观影后表示:“以前只知道我们的生活变化很快,但当一个个数字和伟大的工程就那么真实地展现在眼前的时候,心中的民族自豪感是喷薄而出的,我作为一个普通的中国人,希望用自己的力量,成为全国力量的一个点滴,为自己的幸福生活奋斗,更为国家的强大富足奋斗!希望每一个五星红旗飘扬的地方,都有属于我的一份自豪。”

KK员工、主播观影《厉害了,我的国》 奋斗,凝聚中国力量

另一位来自KK直播平台的主播,在KK平台多年,就是因为感动于KK对于“大舞台·正能量”这六个字的坚持,她曾多次参与KK直播在春节、中秋等传统节日活动的系列直播,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镜头,向全国乃至全世界介绍我们伟大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这是我们民族的瑰宝,传承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是我们生活在这个时代的年轻人肩上的使命和责任。

这样的主播在KK平台还有很多,KK直播长期以来积极响应国家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号召,先后推出“非遗”系列直播《匠人与匠心》、传统节日民俗系列全国直播,联合光明网推出《地名文化大直播》、《走进高校系列直播》等等各种传统文化相关系列直播节目,受到KK平台主播的积极响应参与,也正是有这些与KK一直坚持绿色正能量的主播们,才能让KK一步一个脚印地将这些优秀的文化直播内容输送给更多全国乃至世界喜爱中华文化的网友们,每一次文化的延续和传承,都是中国力量点滴凝聚的体现。

KK员工、主播观影《厉害了,我的国》 奋斗,凝聚中国力量

自2012年成立以来,KK也一直积极承担作为直播平台的公益担当,积攒社会一点一滴的公益力量,通过网红们的影响力,用新媒体的优势带动社会力量投入公益。赈灾、扶老、助困、助学等等公益行动中,KK从未停下公益的脚步,从最初的线上赈灾义演,到如今“直播+公益”的全新公益形式,KK拓展出更多能够通过直播平台发动更多有爱心、有能力的普通人参与到公益活动中,让中国人民的奋斗精神和中国梦想,惠及每一片中华大地。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