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打造双创新格局 京东企业购借319采购节赋能中小企业成长

资讯 TOM    2018-03-13 14:39

近年来,随着土地和劳动力价格的上涨,处于价值链底端的产品竞争日趋激烈。为此,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加强对中小企业创新的支持”。京东作为互联网巨头代表,积极响应政策号召,从采购端发力,推动中小企业以新思路拥抱市场,以新技术转型升级

打造双创新格局 京东企业购借319采购节赋能中小企业成长

京东319企业采购节盛大开幕

目前,我国共有登记注册民营企业2498万户,个体工商户6154万户,其中90%的民营企业都是中小企业。对于他们而言,传统的商品采购模式日渐呈现出成本高、耗时长、配送慢等问题,甚至要耗费大量精力管理供应商,极大影响企业整体效益提升。

为满足广大中小企业的采购需求,京东企业购推出“319采购节”活动,为广大中小企业带来丰富的优惠活动。依托整个京东的零售基础设施服务能力,京东企业购能够为中小企业会员提供一站式的专属采购服务。中小企业会员不仅能以专享价购买专享商品,还能进行灵活开票,获得全周期采购经营解决方案等专享采购体验,有效降低采购的财务、时间、人力成本。

不仅如此,京东企业购还在本次采购节期间推出企业级市场的首个会员制服务——会员特权,为中小企业,特别是“双创”企业发展提供从前期采购、投融资支持、创投支持、企业培训、财税服务等,力求将京东在实体经济和互联网融合的创新经验及丰富资源,通过会员特权的一站式服务,赋能给中小企业。

具体来看,京东本次推出的会员特权主要包括:专属金融服务,包括企业信用支付——金采,企业理财——企业金库,企业贷款——京东快银,企业信用评级,为中小企业提供理财、信用支付、众筹融资、信用背书等全方位金融支持;“京助计划”,作为京东向企业用户开放赋能的重要出口,京东企业购整合京东大数据、供应链、物流等模块,变成赋能积木向中小企业输出移动办公、企业培训、财税服务、信息资讯交流平台、大数据&云计算服务等全方位的技术、资源。

在京东企业购的牵头之下,越来越多的品牌也开始关注中小采购市场。戴尔、奥克斯、美的、三星、长虹、TCL、中兴、荣耀、新华三、飞利浦、微软、沃尔玛等品牌纷纷加盟319采购节,为中小企业带来电脑办公、日用家电、数码产品、工业品等多个分会场全线盛惠,戴尔、三星等还针对企业级市场推出定制化产品与定制化服务。

中小企业是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柱和活水源泉。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再次从落实层面精准施策,对大企业提出发展平台经济,与商业社会共享的要求。作为电商巨擘旗下企业级采购平台,京东企业购也将充分利用京东优势资源助推中小企业发展,打造“平台经济”下的双创新格局。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