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臣地板:团队,让创业更成功

资讯 TOM    2018-03-13 14:40

 伴随着市场竞争的加剧,地板企业之间的竞争早已上升为产品、营销、服务等各个领域的全方位竞争,这也要求地板企业中分管不同业务范畴的团队成员需要有更加紧密的协作。一个团队的战斗力,不仅取决于每一个成员的水平,也取决于成员与成员之间协作与配合的紧密度!而对于企业管理者来说,需要考虑的则是如何将企业的各个团队捏合起来,让所有人能够向着同一个目标携手奋进,因为只有团结一心,才能够在越来越复杂的市场竞争环境中存续发展。

上臣地板:团队,让创业更成功

  17岁的年纪是很多青少年正在读书的时候,然而顾国华就已经开始创业,他凭借与众不同的眼光创办了摩托车维修店。按理说,20岁以下的人不会有那么大的抱负和梦想,但是顾国华却是个例外,他用超于一般人的付出和不断学习进取的精神,获得了人生中的许多赞誉。从摩托车销售维修店,到汽车销售维修公司,再到建立规模庞大的车城,顾国华一次又一次创业成功的经历,被广大的青年创业者视为榜样,被当地政府委以青年创业导师。在34岁的时候,他更是与时俱进,创建了现今家居行业的领军企业,中国地板、木门十大品牌——浙江上臣家居科技有限公司,成为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国家标准起草单位。他以源源不断的科技创新为中国消费者的生活品质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提升,为多个行业做出了重大贡献。从梦想的启程到实现,顾国华作为领袖型企业家“中国木业30年功勋人物”,带领着近3000名的上臣营销服务团队,默默无闻的为社会付出,他始终有一颗感恩于社会的心。

上臣地板:团队,让创业更成功

 

上臣地板:团队,让创业更成功

  过去的十年中,上臣地板能够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稳步上升,在产品销售和品牌建设等领域取得如此骄人的成绩,同样得益于上臣优秀的团队和科学的管理。因为有着同一个目标,同一个信念,上臣生产、管理、销售、服务各个团队之间并肩携手,上下一心,规范有序地开展各项业务,走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创业之路、发展之路。

上臣地板:团队,让创业更成功

 

上臣地板:团队,让创业更成功

  上臣营销人员除了是厂家政策的执行者,更是经销商的参谋者,能够为经销商出谋划策,做出正确的市场指导。“从事营销事业,唯有真诚和真实才能赢得未来的团队和庞大的市场。”时光荏苒,岁月流逝,8年来扎根于上臣地板的沈继军初心未改。

上臣地板:团队,让创业更成功

  沈继军踏出大学校门来到上臣地板,那时是一个对新鲜事物非常渴望的男孩,这冥冥中似乎有着指引。善于从生活中摸索灵感的他,选择从事营销,“和每一个经销商仿佛都是谈恋爱”。上臣营销团队希望以一种更具亲和力的方式与用户沟通,并在沟通的过程中传递企业的品牌价值和内涵,让用户了解品牌、接受品牌,使用产品。

  从营销到终端,深层次挖掘消费者的潜在需求,让上臣产品持续领先于行业,如今,80后、90后的年轻人已逐渐成为核心主力消费群体,他们有着更高的要求,他们信赖品牌、崇尚设计和个性化,上臣突破自己、战胜自己,唯有抓住年轻人的心,才能抓住未来。

  营销是一个充满着挑战的职业,要想做好营销,就必须要有内在的精神涵养来浇灌自己的灵魂,唯有如此,才不会在营销的道路上,茫然四顾而半途而废。而上臣的“骑士”精神,就能够充满豪情与热情,勇往无前,并且让客户接受上臣,喜欢上臣,进而接受和认可上臣的品牌及产品。

  同样,人才选择企业,是人生新起点,需要坚定的信心和信念,上臣公司全面奉行“客户喜悦、员工喜悦、公司喜悦”的理念,不仅提供成长空间大的发展平台,还有优美的工作生活环境,吸引了众多的营销经理、管理、生产人才夫妻档,真正做到为员工创建美好家园,安居乐业。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