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瞄准家装市场痛点 苏宁厨卫家装节推“一站式采购”

资讯 TOM    2018-03-13 14:59

家是我们身体和心灵的港湾,家装对于消费者来说,具有非同寻常的意义。有家装经验的消费者都知道,家装最大的问题就是环节多、需求散,导致消费者不能一次性购齐。针对消费者的痛点,苏宁联合众多厨卫家装品牌推出厨卫家装节,在315来临之际,为消费者打造一场有品质、够齐全的厨卫家装品牌盛宴。

苏宁联合厨卫品牌发力 315厨卫家装爆款推特价

据了解,苏宁易购这次联合海尔、美的、老板、方太、华帝、西门子、林内、A.O.史密斯、九牧、科勒、松下建材、欧普照明等众多厨卫家装品牌发力厨卫家装节,在315来临之际,带给消费者商品质量有保障的低价优品。

瞄准家装市场痛点 苏宁厨卫家装节推“一站式采购”

海尔13升天燃气恒温洗浴家用燃气热水器,具有水气双调、五档变升等便捷功能,深受消费者喜爱,参考价2399元,活动期间到手价1499元,晒单咨询客服送99元松桥电水壶。老板19立方侧吸式触控式大吸力油烟机燃气灶套餐,提供黑洞大吸力、防爆易清洁面板,参考价6402元,厨卫家装节特价4060元,下单还赠送价值298元的老板电热水壶,不但质保一个月,还承诺30天包退365天包换,可以说是非常超值了。

瞄准家装市场痛点 苏宁厨卫家装节推“一站式采购”

厨卫家装一站式优惠购齐 苏宁配套服务受推崇

苏宁厨卫家装节不但继承了大牌厨卫的优秀产品品质,还将厨卫产品和家装进行组合销售,厨卫家装商品不但爆款低价5折起,还推出了2件9.5折、3件9折、部分商品每1000元减100元等优惠减免,部分品牌还送出满1699元减200元的优惠券,从而给消费者带来真正的优惠福利,帮助消费者提供地一站式优惠购齐。

除此之外,苏宁厨卫家装节的预售活动,在3月8日至3月14日期间,部分厨卫产品预定即可获赠2299元空净等礼品,还能提前锁定爆款稀缺好货、交付定金最高不止10倍翻、支付尾款豪礼任意送、爆款好货优先发货等特权。

值得一提的是,苏宁厨卫家装节除了低价优品、优惠福利外,还有苏宁提供的30天包退365天包换、正品行货、如约送货、如约安装、贵就赔、售后无忧、以旧换新等多种服务,通过低价、正品、优惠、服务全方位地结合,营造出一场直击消费痛点的一站式采购盛宴,为厨卫家装开辟出一个可以借鉴的消费新模式,从而触达消费者心智,完成电商平台、品牌方、消费者三方之间的共赢。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