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Levi Strauss公司淘汰供应链中化学品使用以实现可持续性突破

资讯 TOM    2018-03-02 11:52

全球牛仔服饰领军品牌引进数字化制造手段,减少牛仔制衣产业中广泛采用的高锰酸钾及其他化学制品的使用

上海(2018/03/01)—Levi Strauss公司于2018年2月27日宣布将启用改革性的新型运营模式,以实现可持续发展的供应链和更加清洁的牛仔服饰产品。该新项目名为F.L.X.项目,将升级传统手工制衣,使牛仔制衣自动化,并将降低过去在制衣后期过程中使用的化学物质剂量。

传统牛仔制衣过程中后期的水洗、破洞等做旧设计处理耗时耗力,且依赖于化学物质。全新数字化模式能够大规模改善旧况,实现供应链的可持续性。

Levi Strauss公司应用技术创新部副部长兼公司Eureka创新实验室负责人Bart Sights表示:“三十年前,牛仔产品的颜色做旧工艺只有三种,即水洗、石磨或漂白。如今这三种方式都演变成了劳动密集型的工作任务,且需要在过程中使用大量的化学物质。我们想设计出更清洁的牛仔产品,不仅为了保护我们的生存环境,也为了致敬Levi’s?品牌的创造者们。我们希望在行业内做到首屈一指。”

这种模式是Levi Strauss公司迈向“2020年前实现有害化学物质零排放”承诺的坚实一步,也加速了公司旨在降低化学物质使用的“化学筛选”项目进程。其中高锰酸钾这种被业界广泛使用的氧化剂,将会被淘汰。

Berkeley-Haas企业责任中心的执行董事Robert Strand表示:“对于整个行业而言,这将会是里程碑式的突破。我非常激动能够见证Levi Strauss公司通过约束化学品的使用来驱动创新进程,为服装产业的可持续发展铺路。”

除了淘汰生产过程中的化学物质,Levi Strauss公司还将通过精准定位市场需求、把控生产来减少纺织弃品,并节约水资源的使用。公司已证明F.L.X项目可以实现在最终生产环节中水循坏的百分百利用并计划将其进一步推广。

为了在关键及复杂的激光镭射技术上取得突破,Levi Strauss公司与长期合作伙伴Jeanologia开展了合作。自1993年起, Jeanologia致力于通过实践创造性的技术手段,包括臭氧、激光、电流制衣系统等实现高端可持续服装生产,在为纺织及成衣制造业提供绿色环保的解决方案上领先于行业。该公司的核心理念和发展重点同Levi Strauss公司不谋而合,将能够助力Levi Strauss公司端对端数字化平台长期转型的愿景。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