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今日头条冬奥会大数据出炉:冰球、短道速滑、花样滑冰最受关注

资讯 TOM    2018-03-02 12:50

为期16天的2018年韩国平昌冬奥会于2月25日正式闭幕。依托头条指数,今日头条发布《冬奥会大数据报告》,就地域、热词、重点事件、读者年龄等多个维度,对冬奥会进行了分析。

本届冬奥会,中国代表队共参加了5个大项、12个分项、55个小项的比赛。报告指出,短道速滑男子500米是中国队最受关注的一场比赛。中国选手武大靖在这场比赛中以39秒584的成绩打破世界纪录并且为中国代表团夺得平昌冬奥会首枚金牌。

报告指出,在所有比赛项目中,冰球、短道速滑、花样滑冰是最受国民欢迎的三大项目。此外,速度滑冰、冰壶、高山滑雪、雪橇等常见的冰雪项目也备受人们关注。

今日头条冬奥会大数据出炉:冰球、短道速滑、花样滑冰最受关注

有趣的是,报告发现,男女用户关注的冬奥会运动也有所不同。男性更关注竞技性更强的冰球,女性则更关注观赏性更强的花样滑冰。

今日头条冬奥会大数据出炉:冰球、短道速滑、花样滑冰最受关注

 

2月17日,日本男子花样滑冰选手羽生结弦凭借超高难度的动作,蝉联男子单人花滑冠军后,深受用户关注。

报告显示,闭幕式上,第一次亮相奥运舞台的“北京八分钟”成为最受国民关注的冬奥会热门事件之一,“北京八分钟”标志着下一届冬奥会举办城市中国北京向世界发起盛情邀请。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