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至善基金:私募基金整体表现优异 未来发展空间巨大

资讯 TOM    2018-03-13 16:43

据了解,我国私募基金行业发展已经历经13年之程,私募基金发展至今已经显现出了良好发展势头,如私募从业员素质提升,产品数量扩张,管理规模增长,这些都是私募基金整体发展呈现出来的优异表现。

至善基金发现,尤其近年来,我国监管系统将私募基金纳入正统监管体系,在资本市场中,相对其他资产,私募基金可谓是获得了爆发式的发展,越来越多的投资者被私募基金吸引而来,不断壮大着私募基金这支勃勃发展的投资“队伍”。

至善基金表示,目前,私募基金已经发展成为我国资本市场中的一支重要力量,尤其在资本管理领域,私募基金正在逐渐发展成为主打力量,对我国财富管理事业正日益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促进作用,成为推动我国资本领域蓬勃发展的新生动力。

至善基金从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公布的数据中了解到,截至今年1月底,我国完成登记的私募基金管理人数量已经超过22000家,与去年相比,今年增加了430多家。与此同时,至善基金了解,我国已经备案的私募基金数量已经达到69000只,与上一年相比,今年私募基金增加了超过2600只。且值得关注的是,除我国私募基金管理规模突破11万亿元之外,我国百万级私募基金规模也正在以惊人的速度增长,目前已经创下历史新高。

至善基金认为,随着2018年我国二级市场的逐渐回暖,我国私募基金也或将迎来一个更为火爆的发展期,一改上一年的“缩水连环”颓局。

至善基金提醒投资者朋友们,相较其他高风险资产而言,尽管私募基金是一个较为不错的投资选择,但需要注意的是,随着2018年私募基金行业规模效应的逐步显现,个人投资者在选择私募基金时,不妨对私募管理人的历史成绩加以更多的关注,与此同时,也应注意私募管理人把控投资风险的能力,避免遭受损失。

在至善基金看来,我国私募基金势必将经历一个逐步走向成熟的发展过程,在这个过程中,私募基金行业难免会经历一段阵痛,尤其当前乃至未来,私募基金或许都会面临长期的趋严监管状态,但这种监管环境只会促使私募基金发展成为一种更适合我国投资者且在资本管理领域更为健康的投资选择。未来,私募基金发展空间巨大。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