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3.8闺蜜节引爆“她经济 中街1946人气销量甜蜜爆仓!

资讯 TOM    2018-03-13 17:12

随着3月8日节日的结束,各大电商平台品牌促销活动也逐渐落幕,中街1946用了仅仅3天时间,销量暴涨,成为冰品行业全网营销的领头羊。

根据天猫平台数据显示,中街1946在3月7日零点秒杀,仅仅一小时,成交额达到42万,占据热门人气榜前三名,截止活动结束时间,热销件数超出市场占比30%。而消费者在品牌的选择上主要以中街1946、哈根达斯、蓬玛尼、TipTop为第一选择导向。可见,中街1946经过两年时间的积累,在中高端市场上已占有一定的消费人群基础。尤其是其中的巧遇真味、全家福、巧克力系列成为活动爆款,库存量爆仓!

3.8闺蜜节引爆“她经济 中街1946人气销量甜蜜爆仓!

中街1946掌门人杨皓翔先生表示:“在3.8活动期间,中街1946订单量应接不暇,仓配小伙伴们不停拣货发货,确保所有订单在下单后72小时内发出,保证正常发货,让消费者在最快时间内收到这份甜蜜的惊喜。”

3.8闺蜜节引爆“她经济 中街1946人气销量甜蜜爆仓!

(截止3.9天猫冰品行业热卖人气榜排名)

紧贴时下热点,中街1946为闺蜜疯狂打call

由陈意涵、薛凯琪、张钧甯三位当红女星主演的电影《闺蜜2》正在热映,中街1946推出“甜甜蜜蜜好闺蜜”活动,不仅在线上发起“全民蜜语告白征集令”有奖互动,还在线下实体门店大秀“闺蜜专享”活动,同时在天猫上推出的超值套餐、购物津贴、9折畅购3天等诸多惊喜,线上线下齐齐发力,不断轰炸消费者记忆点,再次印证了中街1946的匠心理念——“只为融化你的方心”。

3.8闺蜜节引爆“她经济 中街1946人气销量甜蜜爆仓!

俗话说“不要小看女人的战斗力”,这句话是绝对是经得起验证的。据了解,此次活动期间,中街1946结合闺蜜的热点进行营销,女性消费占比78.11%,其中公司白领占据女性消费约67.28%。通过天猫后台数据的反映,恰好和中街1946的人群定位相符合。较之近期交易销量3.8闺蜜节上涨近20倍。中街1946在此次活动中的亮眼成绩,可以说是意料之外却又情理之中的甜蜜收获。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