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能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 自动扫地机的概念大转换

资讯 TOM    2018-03-02 13:34

市面上的扫地机器人形态各异,功能也各有不同,早期的使用者称它们总是满屋子乱跑,横冲直撞,机器撞坏了后期还需要维修,不但没有省事,反而很麻烦,像沙发底、床底这类盲区根本打扫不到,打扫不干净。然而随着科技的发展,扫地机器人又披上了智能的外衣,概念也有了大的转换,人们观望之余发现身边使用者越来越多,并有很多消费者称其效果不错,好评如潮不免让消费者为之心动,今天就要同大家分享一些关于智能扫地机器人的相关知识,对选购会有一定帮助。

智能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 自动扫地机的概念大转换

扫地机器人传统的概念仅限于辅助打扫,而如今它们不但能够自主独立的完成清洁任务,除了打扫还拥有地面湿拖和杀菌等多种功能。这种多功能智能清洁机以德国品牌为主要市场已经被打开,其中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的销量遥遥领先,这个来自于德国的室内净化领域知名品牌,在清洁领域深受各大家庭的喜爱,旗下的产品总能以精美的外表、优惠的价格和惊喜的功能设计虏获人心,已经获得年度销量最佳的称号。

智能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 自动扫地机的概念大转换

斐纳TOMEFON为了使扫地机器人真正达到让使用者省时省力省心的效果,专用的智能芯片可实现全屋的定位和构图,内置探头突破范围控制后可实施全屋的定位和扫描,智能分析房间类型,进行划分区域分别制定清洁计划,这种清洁诶方式规律且全面,不容易漏扫,打扫更有针对性,各大卫生死角都能被清理得到。斐纳TOMEFON智能芯片还内建多种感测和行动处理器,在清洁过程中可识别多种复杂地形和险情,即使是电线缠绕也能在短时间内摆脱。

智能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 自动扫地机的概念大转换

斐纳TOMEFON数码变频无刷的使用使其吸力远大于市面上普通扫地机器人,最大吸力可达1500pa,变频处理更是能以周围环境为依据随意切换,搭配使用扫吸互换,可使缝隙中的灰尘无处藏身。无刷电机除了给扫地机器人带来强劲的吸力,耐用度也更高,通过实验验证,其耐用度相当于普通电机的两倍,不再像往常一样,使用扫地机器人需要频繁修理和更换。

自动扫地机的改变令消费者十分惊喜,这种与过去截然不同的清洁方式迅速被大众接受,并且智能扫地机器人的消费市场也呈持续增长的趋势,不断创下历史新高,智能清洁方式的广泛应用将会为各大家庭尽可能的节省花费在打扫家务上的时间。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