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年移民关键词:涨声响起来

资讯 TOM    2018-03-13 17:23

上世纪90年代开始,全球化以惊人的速度很快在全世界掀起了高潮,全球贸易更以2倍于世界经济的增速发展着,欧洲一体化的快速推进,也促使了欧元的诞生及普及使用。

但是以自由贸易为核心的全球化,在近年来也遇到了瓶颈期,甚至还有不少的抵制声音开始发起。贸易保护主义的开启,世界各地不断上演的贸易纠纷,加上不断有一些强大经济体推出世界大型贸易组织,让全球化遭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危机,“反全球化”运动进入了高涨阶段。

2018年移民关键词:涨声响起来


在全球化过程中,以移民为主的人员全球自由流动也开始走向减速甚至停止的道路,欧汇文化资深顾问在谈论这个话题时表示,或许移民的黄金时代已经结束,投资移民已经开始逐渐进入全面紧缩的时代。

就在这个月10号,美国国会众议院司法委员会主席鲍勃·古德拉特提交了一份移民改革法案,名为《捍卫美国未来》。此法案中提出,美国公民的父母、美国公民的成年孩子、美国公民的兄弟姐妹、绿卡配偶以及孩子的移民资格全部取消,甚至连庇护的人数也减少一半,这是自1920年代移民改革法案修改以来,最严苛的移民改革法案,对于大多数依靠家庭移民的华人来说,将造成重大冲击。

美国的移民政策紧缩,一直是2017年最让人关注的新闻。“DACA”童年抵美者暂缓遣返、削减绿卡发放数量、取消绿卡抽签等,一切体制的调整都不言而喻。

2018年移民关键词:涨声响起来


而除了美国,纵观全球,很多国家的移民政策都在不断紧缩。像曾在国内备受欢迎的匈牙利国债投资项目,如今已经计划暂停;而爱尔兰移民局也在17年年底发布了移民项目进行调整更新的消息:“2018年爱尔兰投资移民指南中列出,去掉了混合投资和国债这2种投资方式之后,目前只有以下4种可行的投资方式:100万欧元投资企业家、基金投资、房地产信托以及捐款。”

而英国移民局也在17年年底出具了一份共75页的调整草案,涉及计分积点制签证、家庭类签证、访问签证、永居申请等多个方面,这意味着这次的调整不只是蜻蜓点水。对申请移民的中国人影响较大的,是计分制下的陪伴签证(PBS)的居住要求。

伴随着美加澳英这些移民大国对移民态度的转变,而欧洲经济开始强劲增长的趋势下,像希腊、葡萄牙、西班牙、塞浦路斯、马耳他这些一直在市场上活跃的欧洲移民国家项目预计也会发生调整改变。

近年多国的民族主义、反移民情绪的上升。为了防止外来移民过多侵占本国公民的工作机会,保护本国价值观免受冲击,移民政策也会在需要时作出调整,提高移民门槛,限制移民数量。而最首要的体现肯定是投资移民价格的增长。

2018年移民关键词:涨声响起来


欧汇文化顾问表示,现如今,在移民群体中,中产阶级比例并不算小。但是随着世界各移民大国政策的急剧紧缩,门槛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中产阶级会逐渐被拒之门外。移民趁早,抓住先机,这绝对是计划移民人群最佳的选择。

欧汇文化一直致力于为加强中西方文化交流传播,传媒与学术交流、中国与欧洲间投资及移居提供安全完善的途径和方案。其拥有在投资、商业、资产管理以及法律和移民领域都有着丰富经验的专业团队。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