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哒哒英语联合Mad Science送元宵节福利:“苍穹之上”NASA课程1元购

资讯 TOM    2018-03-02 13:43

怎样邂逅看不见摸不着的大气层?听说太空中有许多会讲故事的小行星?如何收到宇航员从太空发来的信息……

茫茫无垠的浩渺太空,永远是小朋友们探寻的乐趣所在。就在这个元宵节,国内知名K12在线英语教育机构哒哒英语,联合加拿大儿童科学教育品牌Mad Science特别推出获得NASA(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授权的“苍穹之上”主题课程,用先进的教学设备与器材、身临其境的科学实验和外教老师双语教学,将孩子带入太空认知旅程。

哒哒英语联合Mad Science送元宵节福利:“苍穹之上”NASA课程1元购

“苍穹之上”NASA主题课程海报

国内家长对哒哒英语应该比较熟悉,但对于Mad Science可能有点陌生。Mad Science是1985年成立于加拿大的儿童科学教育机构,并在2013年进入中国,旗下产品“神奇科学堂”致力于为中国3至12岁儿童提供充满乐趣的科学体验式课程。过去30年里, Mad Science专注收集和研发适合不同阶段儿童的科学课程和娱乐活动,通过分析全球不同国家孩子的特点和情况,持续研发和优化适合当地儿童的高端科学课程,确保课程内容与时俱进,实验活动丰富多彩。

哒哒英语联合Mad Science送元宵节福利:“苍穹之上”NASA课程1元购

Mad Science课堂

Mad Science中国区总部位于上海,并在上海和北京拥有校区。目前,国内多所国际学校已开设Mad Science神奇科学堂的课后课程。Mad Science也与上海几十所国际学校、知名民办小学及幼儿园(例如德威,协和国际,平和,耀中,美国学校,英国学校,中芯国际等)合作科学课程。

这次,Mad Science与哒哒英语联手,又将这种合作推向了一个新高度。作为国内K12在线英语教育头部品牌,哒哒英语凭借优质的教学服务赢得了无数孩子和家长的口碑。在哒哒英语内部,一对一固定欧美外教教学模式、来自国际权威出版社的原版英文教材、科学合理的课程设置、先进流畅的网络课堂使用体验都是其领先于同行的优势。

其中,为了让国内儿童享受到新时期互联网教育的国际化“红利”,哒哒英语在教学内容上坚持“海纳百川”式的包容策略,不仅致力于将国际前沿的语言知识进行网络转化传递给学员,还注重内容的丰富性,尤其是人文科学与自然科学的相结合。目前在哒哒英语的课程库中,诸如“美国小学数学”、“美国小学科学”等“STEAM”课程已渐具雏形。此次“苍穹之上”NASA主题课程的引入,更为哒哒英语学员开辟了新的学习天地。

哒哒英语联合Mad Science送元宵节福利:“苍穹之上”NASA课程1元购

哒哒英语主题丰富的外教辅修课

需要说明的是,“苍穹之上”课程因为需要线下教学,且上课地点位于Mad Science上海两个校区,因此目前只对上海地区的哒哒英语学员和其他小朋友开放。同时,价值数百元的一节课程,元宵节“福利价”只要1元,这样的优惠力度不可谓不大。各位家长朋友可以扫描海报中的二维码,在3月3日(周六)、4日(周日)两天,带孩子尽情探索太空奥秘。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