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诚信助力“中吉米业”品牌升级

资讯 TOM    2018-03-13 17:29

为进一步推进企业信用体系建设,营造诚实守信的市场环境,“诚信助力中国品牌升级行动计划”致力于大力宣传知名自主品牌,讲好中国品牌故事,提高自主品牌影响力和认知度,以诚信为内涵,在全国范围内遴选出有行业代表性的民营企业作为扶持对象。

吉林市中吉米业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0年10月,注册资金1000万元。是从事粮食种植、生产、加工、仓储、贸易为一体的私营企业,目前总资产2.49亿元人民币。公司占地面积96000平方米,建筑面积4.2万平方米。日产900吨和400吨的玉米烘干生产线2条,绿色、有机无公害大米包装生产线1条,

承载国家储备玉米13万吨。是吉林市重点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

中吉米业积极发展订单农业,和当地农户签订订单,以高于市场价收购农户种植的玉米,经过烘干之后卖到南方做养殖饲料,因为产品质量好,深受养殖户的欢迎,也为本地农户解决了卖粮难、丰产不丰收的难题。

“诚信助力中国品牌升级行动计划”组委会鉴于吉林市中吉米业有限责任公司在粮食烘干、仓储、贸易领域做出的突出贡献,以及助力企业发展,推动行业转型升级,以订单农业为引擎带动地方经济发展,并为企业和个人提供模式创新、资本运作、商业信息和项目对接的贡献式经营业务,特将其列入被扶持企业考察名单。

随后,计划组委会对企业资质、管理和服务模式、企业诚信度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调查。在考察中,董事长赵喜春告诉我们他们也在积极建设推广自主品牌“小镇稻香”牌大米。吉林市以优越的地理位置、富含丰富矿物质的黑土地、较长日照时间、较长的生产周期,生产的稻米无污染、绿色有机、口感劲道、不回生等特点,深受广大消费者欢迎。中吉米业的“小镇稻香”已经推广到一二线城市、也建设完成了电商销售平台,希望提升品牌附加值。

最终,吉林市中吉米业有限责任公司凭借良好企业信誉、独特的经营风格以及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通过了组委会最终考核,并列入扶持企业名单。随后还将邀请吉林市中吉米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赵喜春先生做客《信用中国》栏目,与知名主持人邓丽娟一起探讨企业发展中的经营管理之道。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