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烈火如歌》开播首日好评不断 再掀原著小说阅读热

资讯 TOM    2018-03-02 13:50

3月1日,又一部由小说IP改编的超级剧集《烈火如歌》正式上线。这部由明晓溪同名小说改编的剧集,未播之前就热议不断,不仅有颜值超高的演员阵容,迪丽热巴与毛不易献唱的片尾曲《浴火成诗》唯美MV也引发了众多围观,其原著小说更是在QQ浏览器小说平台再度成为热门。随着剧集的开播,原著粉纷纷为其高还原度点赞。

《烈火如歌》开播首日好评不断 再掀原著小说阅读热

该剧讲述了火焰般纯真活泼的烈火山庄继承人烈如歌(迪丽热巴饰),因十九年前的尘封往世卷入漩涡之中,并与生命中出现的三个男人:幽兰孤傲的战枫(张彬彬饰)、宁静温柔的玉自寒(刘芮麟饰)、风华绝代的银雪(周渝民饰),展开了一幕幕纠缠入骨的爱与恨的故事。

虽然电视剧刚刚播出,但是粉丝已经按耐不住心中的好奇,纷纷刷起了原著小说。在QQ浏览器小说平台,不仅可以阅读《烈火如歌》原著小说,“现代小琼瑶”明晓溪的其他作品,如已经被翻拍为电视剧的《旋风少女》、《会有天使替我爱你》、《泡沫之夏》等热门作品也可以找到资源并进行阅读,为粉丝们一站式回顾明晓溪作品提供便利。

此外,QQ浏览器话题圈“三男候选:烈火如歌”圈的话题讨论也在热闹进行中。有发表书评的,有公开心目中CP站队的,有冒死剧透的,大批粉丝和剧迷正聚集在此开展线上“茶话会”,让追剧看书变得更加有趣。

据悉,QQ浏览器拥有高达1000万部的作品储备量,被搬上荧屏的正版原著小说应有尽有,可以满足网友边追剧边看小说的需求。200多种内容品类,无论喜欢仙侠、玄幻、还是青春、悬疑推理,读者都能找到自己的所爱。再加上2万余个各式热门话题圈子,为用户带来了集娱乐社交于一体的互动体验,更有自主策划的《器哥大娱船》、《引读者》、《高能兴趣班》等内容,引导用户参与到兴趣世界的探索中,受到了9095后年轻用户的喜爱,并成为年轻人的兴趣阵地。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