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联泰科技与玛瑞斯于2018 TCT ASIA再度强强合作

资讯 TOM    2018-03-02 16:08

2018年3月1日下午,全球增材制造综合解决方案供应商联泰科技与世界领先的快速原型制造软件解决方案和3D打印服务供应商玛瑞斯中国分公司——上海玛瑞斯三维打印技术有限公司在2018 TCT亚洲展签署新一轮合作。上海联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劲松先生与上海玛瑞斯三维打印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Kim Francois 女士出席签约仪式,正式宣布开启全新的、更深层面的合作。

联泰科技与玛瑞斯于2018 TCT ASIA再度强强合作

 

一直以来,联泰科技极其注重自身产品的综合品质,与玛瑞斯的合作可追溯至2001年。目前,联泰科技已与玛瑞斯合作研发了定制化Magics Link UnionTech数据处理软件,其中一个为UnionTech Build Processor(BP)模块,内嵌了自动生成支撑功能为全球首例。

联泰科技总经理马劲松先生说到:“随着全球3D打印技术应用的持续发展和深入,愈加要求打印设备硬件和软件进一步的集成和整合,以便能为更加细分的市场和用户提供更为专业化及定制化的解决方案和技术支持,这已日趋成为整个行业的发展趋势。定制软件的诞生是两家公司为适应这种由通用性向专业化转变的行业发展潮流的一次重要尝试,无疑将引领中国SLA市场实现了一次重要的技术革新。”

当前,联泰科技正在稳固并提升全球光固化(SLA)市场份额,并逐步拓宽领域,寻求新的突破。在这一过程中,除自主研发高品质的3D打印设备及相关产品之外,像玛瑞斯这样的优质合作伙伴也是联泰科技不断进步与突破的动力来源之一。

联泰科技与玛瑞斯于2018 TCT ASIA再度强强合作

 

此次2018 TCT亚洲展的签约仪式气氛热烈,联泰科技与玛瑞斯双方均希望未来能够更好地合作共赢。新的合作将在原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包括SLA解决方案、DLP解决方案,以及全球经销协议等。双方将通过合作创新,缩短研发周期,把握市场先机。并不断探索新的市场应用,为3D打印发展持续助力。

关于联泰科技

上海联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国内较早从事3D打印技术应用的企业之一,参与并见证了中国3D打印产业的主要发展进程。

通过十余年来在3D打印行业的努力耕耘,联泰科技目前拥有国内立体光固化(SLA)3D打印技术较大份额的工业领域客户群,国内市场占有率超过 60%,在国内3D打印技术领域具有广泛的行业影响力和品牌知名度。联泰科技始终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根据客户的差异化需求定制相应的研发策略,从而为客户提供专业的3D打印技术综合解决方案和高质量的售前售后服务。 目前,联泰科技的产品已被广泛应用于等多个应用及行业领域,遍布工业制造和消费品生产多个方向。

关于玛瑞斯

作为世界领先的快速原型制造软件解决方案和3D打印服务供应商, 玛瑞斯总部位于比利时鲁汶,分支机构遍及世界各地,玛瑞斯将其超过25年积淀的3D打印经验融入一系列软件解决方案和3D打印服务中,两者构成了3D打印行业的支柱。玛瑞斯开放而灵活的解决方案,使得包括医疗、汽车、航空航天、艺术和设计以及消费品在内的广泛行业领域的用户得以构建旨在让世界变得更加健康、更加美好的创新3D打印应用。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