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健康时代 广健堂云康养模式首次提出引关注

资讯 TOM    2018-03-02 16:10

3月1日下午,在欢乐云旅游主办的2018年全球供应商采购大会上,其控股公司北京广健堂国际投资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布了旅游+健康的云康养新模式。

大健康时代 广健堂云康养模式首次提出引关注

据广健堂集团董事长闫东升介绍,广健堂集团是一家以“大健康产业”为核心,健康旅游,健康管理、健康养老为主体的多元化产业集团,在健康产业已经耕耘十余年,始终秉承承诺与人、诚信与事的经营理念,以及做高品质的产品,送高品质的服务的服务理念,实现了企业营业连续倍增的成绩,并获得客户的一致赞誉。据了解,目前,广健堂已经拥有数百万客户,其中不乏跟随企业十年的忠实老客户。

大健康时代 广健堂云康养模式首次提出引关注

根据最近发布的国内首个关注家庭健康状况、利用大数据系统解读的年度报告《中国家庭健康大数据报告(2017)》(以下简称“报告”)显示,2017年居民健康关注逐渐从医院转移到家庭,“治未病”、“预防大于治疗”的观点,成为广大群众最朴素的“健康观”,且出现了三大可喜变化:国民健康生活意识增强;家庭健康管理意识提升;积极预防的健康观念深入人心。

广健堂依托其健康行业十年的运营经验,积极探索发展新模式,并于近期提出了云康养即健康+旅游的健康产业新业态。广健堂坚持以上工治未病传承中医养生精髓和现代生命科学为先导,旨在通过健康体检、健康评估,通过用户健康数据的采集分析给与精准的健康养疗方案,最终降低国人重大疾病发病率,改善全民亚健康状态,提高生命质量,为家庭打造身心灵全方位的专属健康管理解决方案,倡导符合个体需求的健康生活方式。

大健康时代 广健堂云康养模式首次提出引关注

据了解,2018年广健堂将把已经实践十年的云康养成功运营模式在全国复制,并启动广健堂全国合伙人招募计划,希望能与志同道合之士共享产业红利。

广健堂经过在健康领域十年的潜心发展,已逐步形成健康管理、健康旅游、金融三大板块,旨在以中医养生理论为核心,深度融合现代医学理论,致力于利用移动互联网的科技手段帮助人们解决亚健康困扰,同时一定程度上缓解“看病难、看病贵、保险亏”的问题,提高生命质量,以匠人之心打造现代化的新派康养机构。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