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手机回收、以旧换新,都上同城帮

资讯 TOM    2018-03-02 16:34

近几年来,我国电子产品更新迭代的速度一直在持续加快,对于很多年轻人来说,甚至每年都会更换一部新款的手机。这样高频率的换机活动,虽然满足了大家追求时尚与新鲜感的要求,但同时也造成了非常严重的资源浪费!而人们闲置下来的旧机,也在抽屉里变得越来越“廉价”。

所以在近两年“手机回收”和“以旧换新”等创新的产品也逐渐被大家所接受!将旧机回收,或用旧机置换新机,既能缓解人们换新机的经济压力,也能帮助人们在旧机持续贬值之前及时止损,确实是何乐而不为呢!不过想要更好的保障自己的经济利益和隐私信息安全,选择一家靠谱的支持手机回收换新的平台,可是非常重要的!同城帮作为目前市场上更加靠谱的手机回收、手机换新安全品牌,就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首先,作为手机回收换新的安全品牌,同城帮最值得一提当然就是安全的特性!虽然人们的隐私意识已经加强了不少,再出售旧机时大多数用户都会事先删除掉手机内的文件和照片,并将旧机恢复出厂设置,但是还是有不少用户的旧机被一些不法分子进行了数据还原。通讯录电话被泄露、银行卡的存款被盗刷的情况也时有发生,极大的危害着人们的隐私和财产安全。

对此同城帮表示,所有经同城帮回收的手机,同城帮的信息专家团队都将对其进行100%隐私粉碎工作。且目前经过同城帮隐私粉碎的内容,目前无技术可以再次修复,从而就能完全的消除旧机存在的安全隐患,守卫用户手机整个生命周期的安全。

当然除了安全之外,同城帮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优势,那就是对旧机的估值很高!不管用户是想要对旧机进行回收处理,还是想要用旧机置换新机,旧机的价值评估都直接决定了用户们能拿到多少钱,或是用户们能享受到多少优惠!普遍高于其他市场渠道价格10%的回收价格,自然也让同城帮能够更好的保障用户的经济利益。

既然要换新机,不如就先上同城帮回收处理掉淘汰的旧机。想要一站式换新机的朋友们,也可以登录同城帮的官网详细的了解一下!上同城帮体验更加安全、优惠的回收、换新的创新玩法,准没错!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