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地树强投资开发”创始人崔书强做客《信用中国》

资讯 TOM    2018-03-02 16:34

在引领企业发展前进的同时,不忘在化妆品护肤品专业领域打造属于中国自己的品牌,这便是崔书强作为一名企业家的责任所在。

崔书强,天地树强投资开发(北京)有限公司创始人,现阶段,公司主要打造驴奶产品,并将其广泛运用到护肤品,化妆品等领域。

在栏目录制现场,崔书强先生向主持人张露馨说明了天地树强投资开发(北京)有限公司的发展过程。毛驴产业从2013年开始进入天地树强的核心工作中,从开始的市场调研,繁殖养育技术的学习与相关项目拓展中掌握了大量的驴的研究价值,直至发现驴是一个全身是宝的动物。

“化妆品行业中,绝大多数化妆品都是以植物提取类型为主,以动物的生物产品生产的化妆品非常少。而且中国的化妆品品种繁多,不计其数。但是在国际化妆品行业中,中国的化妆品占得比例却很少,甚至鱼龙混杂。”在崔书强看来,这背后都是契机与前景,因此便投身进入化妆品这个领域。

崔书强表示国产化妆品行业中一个品牌年销售几亿十几亿的很多,但是生命期较短,总结原因,多数万变不离其宗,没有太大的质的变化。结合整个市场的分析,崔书强团队用驴奶研制出有品质、有文化的国产品牌“驴仙子”。未来,他希望能用驴奶研制出的化妆品能够填补中国化妆品市场空白,在化妆品市场独树一帜。

产品的衍生发展,首先以化妆品市场为主题进行了大量的测试与实验,到2015年,已经与深圳、天津、上海、广州等多家科研机构进行多批次的实验与应用。而驴的孕期为12个月,泌奶期仅有一百多天,资源稀有珍贵,这也使得驴奶制品的化妆品更加稀缺,也可看出其所具备的市场前景。

在节目的最后,崔书强告诉主持人张露馨,中国市场的化妆品不仅品类鱼龙混杂,成分更是成千上亿,良莠不齐。他的企业做的就是纯粹的驴奶,没有任何添加剂,甚至连水的成分都没有添加,以便驴奶基因中的成分被有效吸收,让顾客在美丽的同时能够以安全、健康为前提,这是产品发展的根基。在未来,崔书强有信心完成建设全国体验店500家以上,做到知识普及、品质普及、产品文化普及,全部驴仙子产品做到溯源产品。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