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信用中国》专访青晨部落吴永安:实干创业不忘初心

资讯 TOM    2018-03-02 16:35

时代在发展,科技在进步,互联网已经不再是几年前那个我们看起来很新奇的东西了,它无时无刻不在我们的生活中渗透着。

有一个人,在几年之间,从对互联网平台的不了解,到现如今精通此道创业期中,他的人生又有哪些可言说之事呢?

本期《信用中国》嘉宾,浙江青晨部落商贸有限公司吴永安的创业故事就是一幕幕草根创业互联网的真实写照。

吴永安,出生在安徽省的一个普通的农村家庭,父母都是地地道道的农民,在他外出打工的日子里,时常嘱咐他,做事要本分,要踏踏实实,而这些年,吴永安也是牢记父母的教诲,走出的每一步都脚踏实地。刚离开家外出打工的时候,吴永安做过很多工作,后来考虑掌握一门傍身技艺,就转行开始做美发,几年手艺成熟之后,开了一家自己的美发店。

自己创业做老板之后的吴永安,事必躬亲,但这次创业并没有让吴永安的生活有非常大的改善,反而开启了全年无休的忙碌模式,然而却未能有多少盈余,好在期间收获圆满爱情,得以成家,并利用职业之便收集了不少创业信息,了解到互联网平台作为新兴创业基地的潜力,开始留心相关信息。随后,但孩子的降临让他意识到为家人营造更好的生活条件的必要性,于是,在互联网浪潮的冲击下,他也走入了“互联网+”这个创业平台。

在科学知识大爆炸的年代里,谁掌握了知识,谁就掌握了主动权。正是认识到知识的强大作用力,初入互联网行业的吴永安在几番调整创业方向后,事业终于进入正轨。

在互联网这个大平台上,吴永波不仅自己在这里创业,更是带动了很多人一同创业,其中,就包括很多宝妈,她们平时只能在家带孩子,基本没有工资收入,但在吴永波的带领下,她们不仅可以照顾孩子,更是通过他搭建的平台,收入可观的薪资,让她们在不同的平台上找到人生的价值。

一个优质的产品,如果没有高瞻远瞩的抉策者也不会把产品推上新的高度,青晨部落的吴永安就是这样的领军人物,从而带领这一品牌不断地以消费者的需求为第一要务,把旗下产品营销业务做强做大的同时,也使得自身的价值得到完美的体现。而作为青晨部落的创始人,他在车子、房子等物质条件得到满足的同时,不断地充实和完善自我。

在节目中,吴永安表示,网络知识、新媒体、新的消费形式,每一样都是值得我们深研的可取之处,身处互联网时代,信息飞速发展的今天,我在为自己的完美人生负责的同时,还要考虑到团队内的2万人。

一人富了不是富,大家都富了才是真的富。鉴于此,青晨部落实行一对一的帮扶,新老代理相结合,既让新代理找准了方向又为我们的团队注入了强劲的发展动力,同时老代理的经验也是新成员学习的榜样。如此的良性循环,吴永安也带领团队从一个高度走新另一个新的更高的高度。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