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彩生活携手深圳市慈善会共建美好生活社区平台

资讯 TOM    2018-03-02 16:37

2018年3月1日,“中国社区服务运营第一股”彩生活服务集团【HK1778】(以下简称彩生活)与深圳市慈善会就共建美好社区平台达成友好合作,在深圳市民政局会议室举行了“彩生活服务集团与深圳市慈善会美好生活社区平台签约仪式”。

据了解,美好社区平台是彩生活继2018年1月在北京成立社区公益联盟后的区域社区公益落地计划,合作双方共同承诺将本着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将按照优势互补的原则,在彩生活社区内更好地推广慈善公益项目,促进社区和谐健康、可持续发展。

深圳市慈善会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深圳市政协常委、深圳经济特区社会工作学院执行院长房涛,彩生活服务集团CEO唐学斌,彩生活服务集团助理总裁、深圳市彩生活慈善基金会理事长丁杨,深圳市彩生活慈善基金会秘书长刘倩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并分别致辞。

此外,首批美好生活社区平台共建机构代表:深圳国际公益学院合作发展部主任秦丹枫、世界自然基金会华南区高级区域经理师华、深圳市体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黄晓姝、深圳市创新企业社会责任促进中心主任曾亚琳、深圳经济特区社会工作学院发展中心总监王思青、深圳经济特区社会工作学院教育中心总监张笑颜、深圳市公众力公益发展中心理事长范军、中投实业投资发展(深圳)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座城、深圳市亚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烽等出席活动并见证合作签约仪式。

彩生活携手深圳市慈善会共建美好生活社区平台

2018年3月1日,“中国社区服务运营第一股”彩生活服务集团【HK1778】与深圳市慈善会就共建美好社区平台达成友好合作

党的十九大明确提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中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社区,作为社会发展的活性基因,在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幸福追求的同时,健康、文明、充满活力的社区也推动着社会的文明与进步。

作为中国社区平台构建、智慧社区建设的先行者,彩生活服务集团于2018年1月12日正式启动筹建了具有行业引领、公益发展属性的“社区生态建设联盟”。汇聚企业公民责任、社区公益服务、人文关怀发展,以健康可持续发展为基础,探索中国社区人居的美好未来。此次与慈善会的签约更是将社区生态建设落到实地,在社区打造对居民真实有利的场景,为社区良性有序发展,为共建社区居民的美好生活助力。

彩生活携手深圳市慈善会共建美好生活社区平台 彩生活携手深圳市慈善会共建美好生活社区平台

彩生活服务集团CEO唐学斌

彩生活服务集团成立于2002年6月18日,总部位于深圳,是一家集物业服务、资产运营、社区服务为一体的科技型、综合型社区服务运营集团,亦是国内社区服务运营第一股(股票代码:HK1778)。公司于2017年荣获中国指数研究院评定的“全球最大社区服务平台”运营商。彩生活将“对物的管理”转变为“对人的服务”,深入前瞻和预设公众的需求,并且把服务和公众的需求完美地结合,为业主和住户打造一个一站式的满足居家生活所需共享服务平台—彩之云。

彩生活携手深圳市慈善会共建美好生活社区平台

深圳市慈善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房涛

深圳市慈善会作为一家具有公募资质和法人资格的公益性非营利社会组织。以现代慈善公募基金理念专业开展本土救助和推动中国公益创新建设。以人文情怀、务实理念和创新方法培养公民精神、发展社会价值、创造社会资本,弘扬现代慈善理念,创新有效公益产品,科学规范捐赠管理,提升组织能力建设。通过城市与社区可持续性发展、优质教育、健康福祉、精准帮扶四大细分战略领域公益生态链条建设,促进慈善公益事业发展,助推民生幸福城市建设。多次荣获 “中华慈善奖”、“中华慈善先进机构奖”、“中国慈善推动者”等荣誉称号。

“彩生活与深圳市慈善会基于构建美好社区生活平台共建的社区公益项目将以普惠的方式服务社区大众。”深圳市慈善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房涛表示,未来美好社区生态平台将率先在彩生活服务的深圳一百多个社区内推广社区慈善超市,提升慈善力量的社区扶助力。与此同时,还将在优质教育、健康福祉、精准帮扶等方面展开合作。

彩生活服务集团CEO唐学斌则表示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是每一个企业公民应尽职责。彩生活作为深耕社区服务运营的企业,深入推进社区慈善公益事业发展是促进和谐发展的重要方式,彩生活希望与更多对社区有益的力量展开全方位合作,共同推进中国智慧社区的长远、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