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珍奥集团召开2018年度员工动员大会

资讯 TOM    2018-03-02 16:44

2月22日,农历大年初七,节后的第一个工作日,珍奥集团即召开总部员工动员大会。大会围绕2018年重点工作,本着向市场倾斜、向生产倾斜、强化市场营销职能的指导思想,调整了总部机构设置,宣部了相关人事任命,介绍了市场推广团的详细情况,珍奥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玉琦对2018年重点工作做了详细部署和要求。

珍奥集团召开2018年度员工动员大会


陈玉琦董事长说:“今天的会议,既是调整机构宣读任命的会议,同时又是市场推广团成员动员出征的会议。以市场为重心、以消费者为中心的店拓模式推广,自媒体店、手机APP的落实,就是我们2018年的中心工作,我们的行政、生产、后勤等一切保障工作都要围绕市场来设置、执行、落实。”

他说:国家的大势对于健康产业是春天,从国家的法规确定,从健康中国建设,2028年将近四个亿的老龄化人口,如果中国人口有15亿,四个亿是什么概念?在国际上,60岁以上人口占总人口的10%就算是老龄社会,国家需要在健康上解决国家战略问题,让人们多健康,少花费,这是国家战略,全民健康才能达到全民小康。

就我们企业来说,我们在中国保健行业从口碑、产品、品牌都在前列,但在我们发展过程中也存在遗留积累的问题。去年年底我们做了一些试验,推进拓新模式,店拓模式能够解决拓新、成长问题,能够解决珍奥长久发展的根本问题。所以今年的工作重点,全集团要围绕着店拓市场来开展,机构调整要向市场倾斜。同时我们在市场调整和人员任命上作出一些新的尝试。我们希望在新的一年中,通过新的店拓模式、手机APP、自媒体及精准健康管理等工作,让珍奥真正引领起来,与其他竞争对手拉开距离,成为一面旗帜,这需要市场推广团起到积极作用。这是一次巨大的机会,希望大家试一试,既为你的成长提供一次机会,同时也为集团健康发展做出贡献。”

董事长对新任命的各级领导和在座人员提出了三点要求:

第一,要胸怀大局。各位领导分管的工作必须有大局观,服从整体大局。坚定不移的落实好既定的中心工作,全力以赴,踏踏实实完成。

第二,要心胸开阔。无论领导几个人,要爱护部下,要能把大家团结在一起,不因为个人的好恶影响到每个人的成长。当领导要关心部下,要调动大家把工作做好。

第三,有为才有位。在你的岗位上有作为,就一定会有位置。今天的任命只是年初的一次任命,希望还有更多人用你们的作为找到你们的位置。

最后,董事长说:创办人给我们创造这份家业、这个市场、这个平台,目前来讲,在中国健康产业一提起来,大家是很赞许的。我们要把好的平台发扬光大,关键在于在座的各位。用普京说的一句话“没有忠诚,能力无足轻重。”这种忠诚体现在珍奥就是要忠诚我们的平台,忠诚我们的品牌,忠诚你的岗位,不管能力多大,没有对岗位的热爱,没有对岗位的投入,珍奥不会有你的位置。我相信2018年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有很好的收获。

珍奥集团召开2018年度员工动员大会


市场推广团团长张杨介绍推广团详情并发出讲师招募令

“珍奥品牌店铺拓展模式”推广,是2018年集团的重点工作。新模式的落地,需要一大批了解珍奥企业,熟悉珍奥产品,理解珍奥文化的讲师,深入到市场一线,为市场提供帮助,为顾客家人提供全周期,全方位的健康服务。

珍奥集团召开2018年度员工动员大会


市场推广团的成员用手语舞蹈表达了他们服务市场的决心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