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燃气热水器排气口下牛肉“中毒”,只有卡萨帝能“解毒”

资讯 TOM    2018-03-14 12:12

两片放在燃气热水器排气口处的新鲜牛肉,静置8小时后,一片依旧暗红,一片变得鲜艳,背后玄机何在?日前,卡萨帝发布的一段实验视频引发行业关注,一台传统热水器1分钟内排放的一氧化碳,能够将一片牛肉“毒”到颜色鲜红,令人触目惊心。在整个燃热行业面对一氧化碳排放量致使牛肉“中毒”这个难题束手无策时,唯有卡萨帝能“解毒”,通过创新自净燃科技,主动消除一氧化碳,破解了行业百年难题。

燃气热水器排气口下牛肉“中毒”,只有卡萨帝能“解毒”

牛肉中毒成行业安防缺陷缩影

燃气热水器诞生已逾百年,行业在安全防护方面的局限始终存在。由于燃气热水器在使用过程中极易出现燃烧不充分等问题,会产生以一氧化碳为主的有害气体,冬季洗浴时大多用户会将门窗紧闭,室内一氧化碳无法及时排出,燃气热水器造成的洗浴安全隐患更加不容忽视。对此,热水器品牌商多方探索,做出了预装一氧化碳报警器、加大抽气或抗风强度以确保燃气充分燃烧等努力,市面上以此为卖点的创新产品也层出不穷。然而,上述努力只能将一氧化碳危害降低,却无法彻底根除,行业技术瓶颈亟待突破。

燃气热水器排气口下牛肉“中毒”,只有卡萨帝能“解毒”

转变思路促卡萨帝实现行业第一安全标准

卡萨帝是唯一一个将行业传统思路彻底颠覆,变“被动预警”为“主动消除”的高端品牌。从这个思路出发,卡萨帝在航天生命保障系统中获得灵感,研发出主动消除一氧化碳模块,该模块以铂、钯纳米粒子为涂层,形成反应场所,吸附一氧化碳和氧气,并通过催化作用将其转化为二氧化碳排出。成熟的主动消除一氧化碳模块通过蜂窝式载体设计,幂级扩大催化面积,使整个模块的催化展开面积达15万㎡,相当于21个足球场大小,可将一氧化碳浓度降低至10PPM,仅相当于一只蜡烛燃烧产生的废气量。这意味着卡萨帝为燃气热水器构筑了安全屏障,真正实现安全0隐患。正如此次实验所演示,将燃气热水器排气管道与装有新鲜牛肉的盒子相连接后,卡萨帝热水器对应的盒中牛肉颜色几乎没有变化,另一台热水器对应的盒中牛肉经过8小时后已经通体泛红、色泽异常,与一氧化碳中毒患者口唇呈现的樱桃红色极为相似。

燃气热水器排气口下牛肉“中毒”,只有卡萨帝能“解毒”

随着主动消除一氧化碳技术被应用于卡萨帝晶典传奇系列产品,困扰燃热行业长达百年的技术难题终于得以破解。“牛肉实验”折射了卡萨帝热水器坚持“人单合一”模式,从用户需求出发定制高端产品、最终又落脚到用户交互的这一全流程模式,值得行业借鉴。

“人单合一”模式在热水器领域的探索率先落地于卡萨帝安防技术,当99%的燃热品牌还在升级热水器报警装置时,卡萨帝已率先进入研发主动消除一氧化碳技术的阶段,落地了全球首个安全0隐患高端用水解决方案,实现全场景的互联互通。

1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