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青年报》报道张天任代表重视废旧电池规范化回收

资讯 TOM    2018-03-14 13:27

近日,中国青年报在“汽车强国梦”报道中,发表了张天任代表的相关文章。

3月8日,《中国青年报》在“汽车强国梦”报道中,发表题为《张天任代表:废旧铅蓄电池规范化回收已十分紧迫》的文章。文中报道了全国人大代表、天能集团董事长张天任关心关注“绿色环保”领域发展,并就今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及的生态环境的良好态势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和建议。

中国青年报

张天任代表:

废旧铅蓄电池规范化回收已十分紧迫

《中国青年报》报道张天任代表重视废旧电池规范化回收

“政府工作报告指出,我国五年来生态环境状况逐步好转,重点城市重污染天数减少一半。我们深切感受到天更蓝、地更绿、水更净、气更清,老百姓都拍手叫好。”张天任认为,进入新时代,绿色发展的全面落实更加刻不容缓。“

在《关于制定〈资源综合利用法〉的议案》中,张天任建议,从制度上规范资源综合利用行为,在生产、流通、消费诸环节明确相关主体的责任。“这对于保障资源的合理利用,保护生态环境,建设节约型社会,促进国民经济持续、稳定、协调发展具有极其重大的意义。”

最后,张天任呼吁:国家多鼓励和支持具有产业链整合能力的生产企业构建全国废旧铅蓄电池规范化回收体系,打造废旧铅蓄电池全产业链整体解决方案,实现绿色智造、绿色回收、绿色转移、绿色处置,引领铅蓄电池行业走绿色、循环、可持续发展之路。在他看来,这既是加快生态文明建设和绿色循环经济发展的内在要求,也是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的生动实践。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