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深圳南山区“天玑财富·羽协杯”羽毛球公开赛即将开战!

资讯 TOM    2018-03-14 13:48

阳春三月、生机无限,又是运动好时节!

时不我待,深圳市南山区2018年“天玑财富·羽协杯”羽毛球混合团体公开赛即将吹响号角,全国羽坛高手将强势出战!你,准备好了吗?本届“天玑财富·羽协杯”羽毛球混合团体公开赛延续了去年高规格的赛事规模,由深圳市南山区委宣传部(文体局)牵头主办,南山区羽毛球协会承办,并继续由天玑财富独家冠名举行。赛事面向全球羽毛球爱好者、专业运动员开放,羽林争霸、精彩赛事,尽在3月24日-25日深圳湾体育中心!

深圳南山区“天玑财富·羽协杯”羽毛球公开赛即将开战!

先带大家回顾一下第一届“天玑财富·羽协杯”羽毛球公开赛的精彩瞬间。2017年,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48支团体代表队和多支嘉宾代表队,报名火热程度史无前例,报名人数突破历史高点。

有久经沙场的业界老手、省级高手及全国冠军参赛,如参与2008年全国羽毛球冠军赛、广东男单主力队员朱鹏翔,广州市粤羽俱乐部主力队员、广州队主力队员甘兆龙,参与全国羽毛球冠军赛、广东男双主力队员吕聪敏,全国锦标赛团体亚军、全国青年锦标赛团体冠军高慧翀,2012年胜利杯全国混合团体总决赛的冠军徐俊彬、羽林争霸全国冠军队队员、“谁是球王”争霸赛全国女单亚军黄丽娜等名将出战,实力雄厚的各方队伍激烈比拼,战况空前,令观众热血沸腾,成为当年深圳南山区最具影响力的精品赛事,被各大媒体广泛报道。

深圳南山区“天玑财富·羽协杯”羽毛球公开赛即将开战!

(2017年赛事盛况回顾)

在十九大提出“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的背景下,南山区委区政府对体育事业和产业发展高度重视,积极推进体育基础设施建设,大力推动全民健身运动普及。南山区携手深圳优秀企业和员工举办“天玑财富·羽协杯”羽毛球混合团体公开赛,是以体育为依托,以竞技为纽带,以友谊为目标,形成民企互动、文体惠民的良好社会氛围,联合社会各方合力将羽毛球事业推向新高度,提升体育形象,持续打造羽毛球发展的“南山名片”。

深圳南山区“天玑财富·羽协杯”羽毛球公开赛即将开战!

(2017年赛事盛况回顾)

去年的激烈战况犹然在眼前,今年的比赛又如期而至。时隔一年,“天玑财富·羽协杯”羽毛球混合团体公开赛将以崭新的面貌与市民见面,今年的比赛奖励重磅加码,先睹为快:

录取名次与奖励:

1、混合团体赛奖励前八名的参赛队伍;

第一名:现金15000元+ +奖杯+奖牌

第二名:现金8000元+奖杯+奖牌

第三名:现金5000元+奖杯+奖牌

第四名:现金3000元奖杯+奖牌

并列第五名:奖杯+奖牌+ adidas羽毛球运动服

2、嘉宾组双打邀请赛分别奖励前四名运动员;

第一名:DANIEL HECHTER(丹尼爱特)礼品价值2760元+adidas羽毛球礼品价值2000元+奖牌

第二名:adidas羽毛球礼品价值1600元+ +奖牌

第三名:adidas羽毛球礼品价值1300元+ +奖牌

第四名:adidas羽毛球礼品价值1000元+ +奖牌

3、参赛动员有机会参加抽奖获得深圳羽众羽毛球超级俱乐部提供的专业队服1件(傅海峰签名版)。

预计,本次大型赛事仍将吸引多位重量级羽坛高手前来一决高下,届时赛况必将精彩迭起、高潮不断,令人大饱眼福!2018年3月24日-25日,本赛事将在深圳湾体育中心进行两天的角逐,欢迎羽毛球爱好者们到场观战、切磋球技、互动交流,精彩赛事不容错过,现场还将有神秘惊喜送上!

深圳南山区“天玑财富·羽协杯”羽毛球公开赛即将开战!

(2017年赛事盛况回顾)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