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冰狗网助阵3.15,化身知识产权卫士

资讯 TOM    2018-03-14 14:02

3月15日是“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由国际消费者联盟组织于1983年确定,目的在于扩大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宣传,使之在世界范围内得到重视,以促进各国和地区消费者组织之间的合作与交流,在国际范围内更好地保护消费者权益。

2018年的3.15马上将至,再一次吸引到大众注意力。3.15不仅是保障消费者权益的节日,也是保护企业知识产权的时刻。历年来,国家一直很重视推动知识产权发展问题,2018年两会上,总理更是多次强调,要以保护产权、维护契约、统一市场、平等交换、公平竞争为基本导向,完善相关法律法规。对各种侵权行为要依法严肃处理,对产权纠纷案件要依法甄别纠正。

冰狗网身为一家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的知识产权服务企业,面对企业的知识产权被侵权问题,小冰愿意挺身而出贡献自己的力量,保护企业知识产权是为了更好的让企业向前发展,打击“山寨”产品,清理行业乱象,帮助消费者寻找真正的好产品、好企业。2018冰狗新战略

2018年对于冰狗网来说,是一次新的征程。冰狗网将在全国设立华北大区,华东大区,华南大区和西部大区。各大区设置专业服务中心,所有专利案件分成两大类,一是保护技术,二是申报项目。大区中心拥有片区内第二类案件的分配权,仅限于分配给片区内人员处理。总部对全国第一类案件进行分配。

同时,各大区设立客户中心,出台关于客户资料的管理办法。2018年小冰会以更加科学系统的方式统领全国分支机构,不断提高效率,为客户更好的进行服务。

行业乱象,冰狗出手

中国企业的快速发展的同时也伴随着种种现实问题。“康帅傅”“老干爹”等近似商标不仅误导了消费者,同时也影响了企业的发展。

企业为了商标诉讼,在法院和公司之间疲于奔命,企业为了商标侵权,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和时间成本,可是最终的结果也不一定能令企业满意。

为了解决企业维权难的问题,小冰在2018年上线了“商标维权”服务,“同一权利人(线上和线下)集中在同一行政区域内被侵权的”集中维权新模式,不低于三人的资深律师和高级法律顾问,进行区域化一对一服务,为各企业商标维权带来了胜利的曙光。

冰狗网作为一家专业提供知识产权服务企业,同时秉持着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将为推动知识产权发展而发挥自己的实力。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