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独家合作优质工厂 网易考拉用全球工厂店讲了什么新故事?

资讯 TOM    2018-03-14 14:18

随着电子商务的快速发展,传统制造商企业受到巨大冲击。如今,在新消费大环境下,传统的电商模式已经无法满足消费者对产品品质的不断追求,传统的电商和制造商,都需要进行自我革新,以适应新消费时代的需求。作为国内跨境电商的品质代表,网易考拉海购拥有最广阔的跨境电商消费群体,对于用户的偏好需求有更精准的了解。2017年上线的全球工厂店项目,不但抓住了电商与制造商企业相结合的契机,同时满足了新消费时代下消费者对产品品质的不断追求。

近年由于成本压力,全球制造业面临转型升级压力,制造业的人力成本越来越高,订单制生产的风险越来越大,线下渠道越来越不景气,工厂涉足电商平台也遇到很多瓶颈,如电商平台的流量成本高,因此刷单行为普遍存在,这对很多新的工厂品牌而言是不公平的竞争。这些都构成了工厂发展品牌的痛点,致使全球制造商企业都在努力寻求变革的契机。

网易考拉海购在追求精选和极致质价比的过程中,发现了这些工厂品牌转型升级的诉求,为此诞生了“全球工厂店”项目。

不同于传统模式,全球工厂店致力成为全球优质工厂的品牌孵化器,帮助工厂品牌突破口碑、时间和信任的壁垒,为优质的工厂提供“保姆式服务”和“品牌赋能”,而工厂只需要做它擅长的设计与生产,关于市场测试、渠道推广和营销团队都由网易考拉海购负责,商品从制造商直达消费者,极大地压缩了中间成本和品牌溢价,几乎完美解决了这些优质工厂的痛点。

独家合作优质工厂 网易考拉用全球工厂店讲了什么新故事?

相比其他工厂店品牌,网易考拉海购更愿意为追求中高端商品的消费者遴选出最优质的产品,从而提升购物的品质体验。全球工厂店的每一个品牌都是在细分市场内的Top供应商,拥有很强的研发和设计能力,代表了国际顶级的生产品质。

除此之外,全球工厂店建立了一套能真实衡量品牌的制造品质和商品质量的检验体系。在全球工厂店页面内点开每一个商品,都可以查看到制造商品牌的详细情况,包括工厂实拍、制造商高层寄语以及网易考拉与国际第三方质检机构的联合检测报告等。工厂店不仅检验商品,还新增了实地验厂、大货抽检和仓库检验等环节,相关检验认证也都可以在每一个制造商品牌的页面上看见。通过这套值得信赖的衡量品质和质量的体系,可以快速打通消费者对于优质品牌工厂的信任度。消费者以优质价格就能享受到中高端产品的设计和极致的购物体验。

全球工厂店项目是网易考拉海购对产品品质升级的重要一环,契合了中高端的消费人群需求,与网易考拉海购自营直采的模式相辅相成,共同构筑了精选+极致质价比的考拉模式。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