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盒子支付升级安全系统 为商户提供最安全服务

资讯 TOM    2018-03-14 14:27

随着网络信息的不断扩大,人们对网络的安全性需求也越来越高,作为第三方支付安全合作联盟成员企业的盒子支付,从创立之初,就一直将信息安全工作作为其中的重点。

为了给用户创造一个零风险的产品使用和体验环境。盒子支付一直为用户提供专业的安全防护技术,让旗下产品安全靠谱,无懈可击。

那么,他的优点体现在哪些方面呢?

盒子支付升级安全系统 为商户提供最安全服务

严格的准入标准

盒子支付在合作之前,都需要调查商户的真实情况,并且会综合的利用专业的第三方活体识别技术等高科技的验证手段,确保每一个商户入网信息的真实有效,公司内部也会对每一条用户信息进行严格的管控和保密,降低风险。

各环节层层监控,防止异常风险操作

用户从开户到信息变更等各个环节,都有安全监控,能够全面的预防异常操作,保障用户的账户安全,在使用产品时,商户也可以不用担心会被其他的网站监控,或担心出现其他的安全问题。

并且,盒子支付与收单机构制定了完善的应急处理流程,当商户在使用的过程当中遇到异常,相关系统会及时上报,有效的降低使用风险。

盒子支付运用自己在安全方面的技术,从最大的程度保障了商户的安全。今后的日子里,盒子支付也将不断的优化产品与技术,让商户免除后患之忧。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