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盘点两季品牌微电影,鲜芋仙2018年全新微电影即将启动

资讯 TOM    2018-03-14 14:31

鲜芋仙,一家深受大家喜欢的台式口味的甜品品牌,精致优良的产品,赞不绝口的口碑,一直是甜品界数一数二的品牌。这些年,我们在享受鲜芋仙优质甜品的同时,她的品牌系列微电影也同样的能够深深的触及我们的内心。

从2016年开始,鲜芋仙开始做起了品牌系列微电影,不知不觉,已有三个年头,陪我们一起成长的不再只是单单的芋圆四号、鲜芋仙招牌等这些明星产品,也更多了一些专属于鲜芋仙的故事与镜头。

2016年,名为《小情书》的鲜芋仙第一部品牌微电影诞生。自一上线便受到了许多业内外人士的关注,成为16年度最热门的品牌类微电影作品之一。

盘点两季品牌微电影,鲜芋仙2018年全新微电影即将启动

 

《小情书》演绎的是我们每一个人的青春,短短的五分三十五秒似乎一下子就把我们拉回了那个匆忙又青葱的年代。故事讲述了女主角在某天回家的路上看到一对年轻情侣嬉戏打闹,仿佛看到了曾经的他们,回忆一下子涌上来。一起去的鲜芋仙,一起在鲜芋仙留下过的所有美好……

经历过几段感情,是好是坏都没关系,要始终相信爱情最初的甜蜜永远保鲜。就像鲜芋仙,经历了十个年头,对于甜品,鲜芋仙十年如一日,全新投入、认真坚持,始终坚信每一碗倾注了爱与心意的甜品能给每一个人到来甜蜜。

鲜芋仙用《小情书》致敬青春,致敬每一段甜蜜的爱情。

2017年《陪伴是最好的爱》,鲜芋仙第二部品牌微电影温馨来袭,这一部主打陪伴的情怀,细腻的故事情节,将人生的三个阶段三种陪伴融合在一起,该影片在网络各大平台的播放量达到百万次,给品牌带来了一定的影响力,更是获得了2017年秦皇岛微电影节最佳广告奖。

盘点两季品牌微电影,鲜芋仙2018年全新微电影即将启动

 

《陪伴是最好的爱》以其独特的表现手法,将女主角三个人生阶段里的三种陪伴表现的恰到好处,不论是亲情、友情还是爱情,除了一直陪在身边的人以外还有始终爱着的鲜芋仙。整部微电影的细腻述说,极具带入感,发人深思,让人真切感受到生活的美好滋味,无论是懵懂少年艰辛求学还是成熟稳健步入神圣婚姻殿堂,人生每个阶段都蕴含值得悉心保留与回忆珍藏的味道。

用陪伴来贯穿整部微电影,是鲜芋仙这十年来对广大粉丝最真挚的感谢。就正如片名一样陪伴是最好的爱,感恩有你,砥砺前行。致敬情怀,致敬陪伴。

走了两个年头的品牌微电影,已经成为了鲜芋仙固有的品牌文化内涵,不论是《小情书》还是《陪伴是最好的爱》都给人们带去了十分深刻的印象。

2018年,鲜芋仙微品牌微电影第三季即将强势归来。

全新一季的微电影,鲜芋仙将会启动全新的演绎方式,最值得让人期待的地方就在于本季微电影将启用素人来担任女主角。因此,寻找最美最仙的女生素人招募活动也即将开启。

启用素人演员是鲜芋仙拍摄微电影以来的首次尝试,表明了鲜芋仙这么多年来粉丝对品牌支持的最好回馈,同时也印证了鲜芋仙永远与你在一起的品牌形象。那么,针对于这次的素人女主角,想必粉丝们一定会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标准,她会像神仙姐姐刘亦菲那样自带仙气吗?还是会像90后小花旦迪丽热巴那样可爱甜美吗?这一次,让我们一起期待第三季微电影的回归!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