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兴业银行廊坊分行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走合规经营之路

资讯 TOM    2018-03-14 15:41

近日,为了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引向深入,激励干部员工坚定理想信念、传播法治理念、倡导勤政廉政、合规文化、弘扬清风正气,兴业银行廊坊分行行长张良同志带领分行领导干部赴廊坊市法治宣教中心参观学习。

廊坊市法治宣教中心是全国首家集反腐倡廉教育、官德家风教育、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服务非公企业法治宣教及廉政文化展示于一体的综合性法治宣教中心。展馆通过3D影像、虚拟对话、视频投影等高科技手段,结合互动体验、仿真场景、大型雕塑、实物陈列等手段进行布置,生动形象,并配合极具震撼和冲击力的视听效果,使每一位参观者从视觉上受到冲击、从心灵上受到震撼。

宣教中心直观形象地宣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展馆内,生动形象地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反腐败和惩治职务犯罪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重点展示了近年来贪污腐败案例,一个个鲜活的典型案例给党员干部内心深处带来强烈的思想震撼和情感冲击,也引发了党员干部对理想信念和人生价值的深入思考。在官德·家风展示馆内,“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的深刻道理,引导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重视家庭文明建设,努力使千千万万个家庭成为国家发展、民族进步、社会和谐的重要基点。

通过开展此次学习教育活动,该行领导干部的心灵受到了震撼和洗礼,思想得到了净化和警醒,廉洁意识、法治意识、合规意识得到了明显的提高和加强。在讨论交流中,兴业银行廊坊分行干部纷纷表示,要以典型的反面案例为戒,自我检查反省,不断加强政治学习,不断强化法律意识和廉政意识,坚守法律底线和道德底线,坚持合规经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锐意进取、埋头苦干的工作作风,狠抓各项工作落实,沿着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方向努力奋斗,奋力实现美好愿景。

兴业银行廊坊分行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走合规经营之路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