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重磅预告-2018品友互动人工智能大会即将开幕

资讯 TOM    2018-03-14 15:44

这是最具颠覆性的变革时代,人工智能正在成为下一次“工业革命”,将成为全球企业着力的新焦点、经济发展的新引擎、洞察商机的新机遇。

作为国内领先的人工智能商业决策平台,品友互动将在这场“工业革命”持续发力,致力于帮助广告主打造属于自己的AlphaGo——人工智能商业决策能力,开发广告主自己的人工智能核心能力,以应对人工智能时代的营销挑战。

截至目前,品友互动已经为超过90%全球500强企业完成了数千个智能营销项目,运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推动了行业的智能化和数字化。

一直以来,品友互动始终在人工智能商业决策之路上耕耘探索。

2011年,品友率先发布中国首个实时竞价广告决策系统。

2016年,品友推出首个全透明的智能数字营销决策平台——擎天柱(Optimus Prime),以系统性的方式保障透明和安全的广告投放。

2017年,品友互动打造人工智能营销决策产品MIP(Marketing Intelligence Platform),帮助广告主打造属于自己的人工智能商业决策能力。

此前,品友互动凭借在智能营销决策领域的创新和颠覆,入榜2018人工智能创新企业Top20,彰显了在人工智能行业的标杆地位和重要价值。

面对AI浪潮,品友互动希望借由前沿技术和先进理念洞见人工智能世界,持续为自身和产业创造价值。我们期待和全球人工智能企业携手,共同碰撞,激发跨界和创新。

在最具颠覆性的人工智能变革时代,2018品友互动人工智能大会邀请全球人工智能领域的顶尖专家、学者和业界决策者,围绕“人工智能”和“商业决策”等主题,从前沿技术、产业应用、人才培养、创新创业、投资趋势等角度入手,交流和探讨中国及全球人工智能发展前景,为建立体系化的AI生态提供基石。

全球顶尖的人工智能专家、学者荟萃,聚焦AI、激荡脑力。

主题演讲+Panel全开放互动,业界决策者深度探讨变革和创新。

产学研深度结合,传递关于人工智能投资和研究的第一动态。

行业权威榜单发布,洞察市场先驱力量,锁定行业新机遇。

多场重磅发布仪式,链接人工智能和商业决策的未来新生态。

营销决策黑科技互动演示,聚焦未来、智能、创新、趋势。

品友互动诚挚邀请您出席本次大会,希望搭建一个人工智能领域的高端交流平台,并借助这个平台连接国际前沿思想和技术,探索关于未来、智能、决策的更多可能性。

2018品友互动人工智能大会将于4月19日在上海举办。

重磅预告-2018品友互动人工智能大会即将开幕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