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精硕科技集团闫曌荣获《互联网周刊》年度人物奖

资讯 TOM    2018-03-14 16:31

3月9日,精硕科技集团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闫曌(Vincent Yan),凭借在数据科技领域的杰出贡献和影响力,荣获2017《互联网周刊》年度最具技术领导力人物奖。

精硕科技集团闫曌荣获《互联网周刊》年度人物奖

2017《互联网周刊》年度人物奖是由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eNet硅谷动力共同主办的行业大奖,意在挖掘和传播优秀企业家的思想、态度和价值观,激励更多的人向他们一样,推动行业乃至社会的发展与进步。

闫曌于2006年成立AdMaster,在他的带领下,其产品和服务矩阵经历了从广告监测分析逐步发展到数据管理、营销自动化的不断壮大,为国内外80%以上领导品牌提供数据服务,也赋能中小企业成功。2018年,精硕科技集团成立,赋能旗下四个事业部持续“用数据科技创造快乐世界”的使命,为更多企业提供优质的数据服务。

精硕科技集团闫曌荣获《互联网周刊》年度人物奖

2017《互联网周刊》年度人物奖组委会的颁奖词说道:“闫曌抓住每一个风口,赢得客户的信任,这很有力量。”也正因为如此,闫曌还荣获了2017年“宝洁全球校友40位40岁以下成就校友”奖(40 Under Forty)。

精硕科技集团闫曌荣获《互联网周刊》年度人物奖

精硕科技集团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闫曌(Vincent Yan)在颁奖典礼现场

面对日新月异的互联网行业,闫曌始终坚持着自己的初心,他表示:“非常感谢行业对我、对精硕科技集团的肯定。我们坚信数据技术的力量能够改变商业,驱动革新。我们希望通过不断的学习和迭变,为企业提供更优质精准的数据服务,用专业的态度建立和守护信任。”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