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于平:品牌责任与企业家精神让生活更美好

资讯 TOM    2018-03-14 16:58

2018年3月9日,由《中国经济社会杂志》、品牌联盟(北京)咨询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发起的以“使命与初心”为主题的中国品牌发展四十年座谈会在北京海淀区中关村数码大厦举行。座谈会围绕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以来中国品牌历史和发展方向展开热烈座谈,共同探讨中国品牌发展之道。

品牌建设任重道远

中国贸促会原副会长于平在会议上说道,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以来,我国走到了新时代,在“一带一路”的大背景下,我们的品牌积累了不少经验,对我们品牌以后的发展是不可缺少的经验。

“品牌让生活更美好”品牌不单纯的就是一个小小的产品问题,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提高,人们的标准也慢慢的提升,开始注重品质、讲究品牌,消费从产品的低端大众化逐步走向了个性化、多样化、高端化,有体验式的消费、有满足不断变化的物质文化的要求。品牌的发展面临着越来越多的多样性,作为现在的很多品牌远远的不止单纯的产品本身。

品牌需要责任,品牌需要环境

品牌更多的是承担一种责任,一份使命;质量是产品的保障,是品牌的责任,品牌有社会责任感,作为我们的企业家也要有企业家精神。政府部门应该更多重视品牌的发展,品牌应该多发挥民间组织。

良好的政策环境和普遍的企业和消费者的品牌意识,为我们中国品牌的不断升级提供了不竭的动力,近年来,国家也非常关注品牌,而且指定(5月10日)为中国品牌日,这些都是给我们品牌的推广、建设和升级提供了良好的政策环境。

在“一带一路”建设的推进中,品牌建设任重道远,这需要将品牌意识、工匠精神、民族品格融入现代工业生产与管理实践,通过几代人的接力,最终打造叫得响、传得久的中国品牌。同时,品牌建设也与企业文化建设息息相关,企业不仅需要提升商品质量,还需要在文化内涵的提升上下功夫。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