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谊兄弟国际化稳步推进 为中国文化扬帆出海蓄力

资讯 TOM    2018-03-14 17:49

美媒称,罗素兄弟因执导影片《美国队长》享誉好莱坞,他们的下一部巨作将由中国合作方主力打造。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网站3月13日报道,乔·罗素和安东尼·罗素眼下正忙于下月上映影片《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的收尾工作,他们刚刚执掌制片公司Agbo不久,Agbo是一家由华谊兄弟支持的制作公司。

报道称,尽管长期以来中国电影行业一直试图打入海外市场,但Agbo计划发行的这种由中国投资打造的大片尚未有征服全球观众的前例。

通过Agbo,华谊兄弟开始和罗素兄弟合作。近几个月罗素兄弟已经开始挑选项目进行开发或制作。

报道称,Agbo的高管称,华谊兄弟将全程参与影片的评估与制作。

过去25年,华谊兄弟从一家中国电影制作公司扩张为业务多元化的娱乐企业集团,其业务包括影院和艺人经纪公司。Agbo是目前为止华谊兄弟朝着全球化迈出的最重要一步。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