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珍奥健康巡讲社区行2018年首站活动在南京启动

资讯 TOM    2018-03-14 17:51

 

珍奥健康巡讲社区行2018年首站活动在南京启动

3月10日,由国家卫生计生委宣传司指导、中国健康促进与教育协会主办、珍奥集团独家支持的“健康中国行•健康促进一带一路行•健康巡讲社区行”2018年首场活动的启动仪式在南京隆重举行。中国健康促进与教育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黄泽民,江苏省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兰青,珍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玉琦,江苏省健康教育协会会长陈晓进,珍奥集团营销副总裁、上海江苏珍奥总经理钟响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此外,知名专家、教授及南京市各社区居民,珍奥核心顾客家人也参加了本次活动。

珍奥健康巡讲社区行2018年首站活动在南京启动


黄泽民会长在致辞中表示:“健康促进工作是一个系统工程既需要政府层面的引导和社会各界的参与,更需要社会力量的支持,以形成合力。珍奥集团是国内健康产业的排头兵,积极助力提升群众的健康素养,为建设健康中国贡献力量,继2017年独家支持协会主办的“健康巡讲走进革命老区行“大型公益宣传活动后,又独家支持了“健康巡讲社区行”活动,为提升公民健康素养,助力健康中国建设再做作贡献,彰显了一个知名企业的社会责任。”

珍奥健康巡讲社区行2018年首站活动在南京启动


陈玉琦董事长在讲话中说:“‘健康中国行’全民健康教育宣讲活动,珍奥集团已经连续支持三届,这个活动不仅是一次健康理念、健康生活方式的科普和引领,更是一次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实际行动。如果说前两届是宏观上的宣讲,那么这一次的健康社区行则是微观上的应用和落实,对广大的人民群众来说,更接地气,更有实质性的操作内容,更能够从中直接受益。我们依托分布在全国30个省市和地区的2000多家珍奥品牌专卖店,辐射周边社区,依靠珍奥的一线店员“小棉袄”们,真正的让健康知识、健康理念、健康活动、健康产品和健康生活方式,走进社区,走到老百姓的身边。2018年,珍奥品牌店铺拓展模式已经在全国启动开展,店铺数量和宣讲服务人员还将有一个更大的增加,力争更好的服务于人民群众,成为百姓家门口的健康知识咨询点、健康生活服务站。”

随后,刘建琳、何丽研究员为大家带来《攻艰克难治大气,消除灰霾现蓝天》和《吃动平衡,乐享健康新生活》的科普演讲,励建安教授以《运动锻炼的利与弊》为题为大家讲述老年人应当怎样锻炼的知识讲座。

中国进入了新时代,国家对人民的健康和幸福的重视程度,提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作为生物龙头企业,大健康产业的领军型企业,珍奥集团目前着力打造的珍奥精准健康管理平台被国家纳入了自主创新示范区重点建设平台,珍奥的基因检测平台获批成为国家基因检测示范中心。建立这两个平台的目的,就是要依靠先进的科技、超前的理念、优秀的产品、精准的服务,为我们的顾客在用药指导、健康生活方式、养生建议、个体注意事项等方面,提供更加个性化、更加贴心的服务。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