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的空调315燃爆京东,满减劲省800元更有保障

资讯 TOM    2018-03-14 18:01

2018年,美的空调在京东火热首发多款新品系列空调,大受欢迎,临近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一场回馈消费者的狂欢正拉开帷幕。京东美的空调自营旗舰店推出“燃爆3月焕新机”活动,爆品直降,满减劲省800元!花令人心动的价格获取一样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在这个属于消费者的节日,美的空调给你诚意满满!

美的空调315燃爆京东,满减劲省800元更有保障

极简纯美MWOW:消费新时尚

在选购空调这件事上,消费者的心声才是评判一台空调好不好的标准。一款受欢迎的空调应该是能走进千家万户,以极简主义的设计应对万变的家居环境。 美的一级能效变频空调MWOW系列独有的一体化无缝设计赢得了许多消费者的芳心。外壁拥有鹅卵石般的磨砂质感,高挂在卧室里让MWOW空调看上去更像一个艺术品。空调“直吹人”的缺点一向为人诟病,而MWOW才不会为难消费者,无论是创新出风口切角设计,还是自动调节风速、频率、导风角度,只为让风不再直吹你。觉得拆洗滤网太麻烦?懂人的空调当然无需开盖一键抽取,有了美的MWOW空调,抽一抽就能保持空调的干净,简单又省事!

美的空调315燃爆京东,满减劲省800元更有保障

作为年度新品空调,3月15日当天购买1.5匹美的WOW空调,不仅能参与满减,更可享受独有叠加优惠,用券满3000减300,满5000减500,惊喜减不停,WOW让你满意到尖叫!

二级能效省电星:亲民旗舰新品

俗话说“一分钱一分货”,美的二级能效变频空调省电星搭载了美芝高品质稀土压缩机,配置顶级,但价格相当亲民~权威机构检测证明,其压缩机6秒就能急速启动,堪称跑车级速冷热!高频动力强劲,低频运行时更加节能。同样高配的还有五层精密结构,从抗污、防腐、亲水多方面打造更耐用的空调。省电星有100个风速档位供你选择,18分贝的静音不打扰你和家人的休息。京东首发美的省电星空调达到新标准二技能效,耗电量更低,让你省钱、舒适两不误,任性享受一整天。

美的空调315燃爆京东,满减劲省800元更有保障

无风感舒适星:舒适新体验

很多消费者应该都有这样的经历:空调吹出来的风吹得人头疼,往往太过刚劲的风让人毛孔直竖,丝毫不觉得舒适。这就是美的要为广大消费者设计一台无风感空调的生活来源。美的舒适星空调拥有2655个溢风微孔负责疏散强风,当空调制造的气流通过这些微孔后都变得“温柔无比”,身处屋内也能享受如沐杨柳春风般的无风感。三种无风感模式可选,家中老人和小孩从此都不怕吹风了。不止身怀“无风感”黑科技,美的舒适星空调还是超一级能效,能效比高达4.51,让柜机空调告别“电老虎”称号;一键自清洁功能,轻松打理自在呼吸。

美的空调315燃爆京东,满减劲省800元更有保障

这个三月,美的空调燃爆京东!不只是315,不只是三月,美的空调一直坚持给消费者更好的生活体验,现在就上京东,让美的空调陪伴你一年四季的家居舒适吧!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