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地球1小时,开启我的60+生活,保护地球从无纸化办公做起

资讯 TOM    2018-03-26 14:32

3月5日,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对外正式发布,2018年地球一小时(中国)主题为“开启我的60+生活”,熄灯仪式时间为3月24日20:30。

2018年TOM邮箱相应地球一小时号召,组织“关灯一小时,无纸化办公”的主题活动,向用户传达即使身处钢筋水泥大都市的我们,一样可以通过使用电子邮箱等无纸化办公的方式来节约资源,保护千里之外的大森林,让绿色环保成为一种常态化的行为。有数据显示,用1封电子邮件代替1封纸质文件,可相应减排二氧化碳52.6克。无纸化办公可降低办公成本,更节能降耗,是实现可持续发展的路径。

为了方便广大用户使用电子邮件代替纸质文件,TOM邮箱推出了“随心邮”产品,微信关注绑定邮箱账号即可在微信里收发邮件。“随心邮”不仅可以作为一种无纸化办公和深度沟通的工具,还提供了更加适合办公群体的邮件即时提醒、在线回复、邮件分享等一系列功能,给日常办公的用户提供最好的办公辅助。

每年的地球一小时,许多人都以熄灯的方式来表示自己的环保理念。在节日之后,也要从身边做起,倡导绿色行为方式,倡导大家积极转变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