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地区经济发展而戮力前行 和包支付获“金融创新力量”奖

资讯 TOM    2018-03-15 11:29

近日,由湖南省委网信办、湖南省政府金融办指导,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联合多家机构举办的“2017年湖南金融创新榜”颁奖典礼在长沙正式开幕,中移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和包支付高票膺选,获评“湖南金融创新力量”。

以合作谋效益,以创新促发展

“‘金融创新力量榜’设立的初衷之一就是鼓励具有创新型、推动性的金融企业品牌,积极为湖南金融经济发展贡献力量,助推湖南经济转型发展的新局面。和包支付能从众多参选品牌中脱颖而出,离不开其长期以来对湖南经济的突出贡献”活动主办方透露。

据了解,近年来和包支付积极构建移动支付生态圈,一方面,和包支付联合湖南本地规模商户,创新打造线下爱客联盟,通过超值优惠高效联动,既让利于民,又拉动湖南消费市场。同时,通过强化O2O模式,着力打造线上业务与线下商户的资源共赢,实现企业品牌长效发展。另一方面,和包支付与顺丰速运、滴滴快车等第三方平台紧密合作,在拓展用户消费场景的同时,为用户提供便捷的物流及出行等服务,共同塑造用户价值。和包支付以创新、合作为着力点,完善金融链,线上线下联动助推实体经济发展。

深耕用户需求,勇担社会责任

“除创新力与重要性之外,吸引力与影响性也是决定企业能否上榜的重要因素”活动主办方介绍到,而在本次湖南金融创新力量评选的大众投票环节中,和包支付名列前十,也印证了它独特的魅力。

“支持和包支付是因为它一直在创新功能,给我们提供便利,例如线上交党费功能就为我们这些党员群体提供了方便快捷的服务。更有和包贷、信用购机等功能服务,给用户提供了更多的消费模式选择,让我们能乐享金融福利”一位和包支付忠实用户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谈到。和包支付对用户的吸引力与影响力不仅体现在创新便民业务、深度挖掘用户需求上,还体现在它对公益方面的卓越贡献。2017年,和包支付联手湖南卫视开展“悬崖蜂蜜扫码扶贫”公益活动,帮助养蜂人解决“悬崖蜂蜜”滞销难题,切实践行央企社会责任,推动湖南欠发达地区的经济发展。

此次当选“2017湖南金融创新力量”是和包支付发展取得的又一个里程碑,十九大报告提出金融机构应深挖创新能力,助力社会经济发展的新时代新命题,和包支付如何突破挑战,长风破浪与时代并肩携行,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