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权威数据显示养生意愿逐年攀升,原来健康滋补要这样

资讯 TOM    2018-03-15 11:33

《中国经济生活大调查》于近日出炉,针对居民生活水平和生活质量均有较深入的剖析。从数据显示来看,居民生活总体更趋于理性和健康,其中越来越多的人走上养生的道路,通过食补海参等滋补方式表达对高品质生活的渴望和追求,绘出健康生活蓝图。

权威数据出炉,养生事业再受关注

自2006年起,每年年底就会有一项全球最大融媒体民生调查默默展开,它由中央电视台、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国家统计局、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联合发起,对10万中国家庭进行入户调查,最后形成万众瞩目的《中国经济生活大调查》数据分析,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

从2018年出炉的大数据了解,国人养生消费意愿呈逐年攀升,其中海参等食补养生产品潜力巨大,受到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大数据显示,我国国民收入均有较明显增长,生活水平也因此更有保障和提升,就高端补品宫品海参来说,现在也被端上越来越多普通消费者的餐桌,其中的营养价值也被得到更多的食用,为全民养生事业发挥了重要作用。

宫品海参研究院王教授指出,不仅广受欢迎的宫品海参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和信任,海参市场中其他高端海参品牌均呈现出较好发展态势,与此同时,海参品牌只有不断研发健康食品和严控质量,才能坚定地树起健康养生的大旗。

健康与你,只差一份有机宫品

“过去看速度,如今求质量”,成为此次数据报告的“金句”。从调查来看,全国多省份地区表达了对追求高品质美好生活的向往,并有相当一部分省市已经处在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中,全国区域差异不再偏大,国民总体生活在往更高质量进步。

海参行业也有不断追求的目标和标准,普通海参的加强版便是有机、绿色、无公害的国家认证资质。众所周知,国家认证资质在一定程度上代表了行业发展的最佳导向。作为广受消费者欢迎的宫品海参,在坚守原产地质量和牢记为民健康的使命中,不仅成功获取三个有力资质,更不断完善售后服务,为消费者健康谋新路,为品质生活买单。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